15分鐘MV花絮公開!太妍紅色洞洞裝「超狂挖空」美背蠻腰全放送
「少女時代」太妍MV花絮影片曝光,引來粉絲討論。(圖/翻攝TAEYEON Official YouTube)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不僅長相甜美,更靠著堅強歌唱實力擄獲無數粉絲,Solo發展後也闖出好成績,今年6月多還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吸引大批粉絲目光!太妍近日更新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近15分鐘的花絮影片,變換多樣造型,其中一套紅色「挖洞裝」更是辣度破表,瞬間吸引無數粉絲目光。

更多新聞: 遊艇派對嗨過頭?歡慶31歲生日…賽琳娜「吊帶忘了扣」猛料全炸出

太妍仙氣外型配上獨特氣質,讓她一出道就受到外界矚目,她也沒有讓粉絲們失望,近期的巡迴演唱會更是叫好叫座,無論到哪都是粉絲關注焦點!私底下積極經營社群的太妍,不僅在IG上擁有近1900萬追蹤,在YouTube上也有不少支持者,她31日上傳一支15分鐘的花絮,馬上引起粉絲關注。

太妍
太妍換上亮片透視洋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TAEYEON Official  YouTube)

從影片中,能看到太妍拍攝MV及準備演唱會的過程,在拍攝MV時,為了達到最好的拍攝效果,特別花時間與舞群溝通培養默契,讓粉絲們看到她私底下的一面;另一方面,太妍在花絮中也變換多套造型,從一開始的亮片透視洋裝,到中間的「紅色挖洞裝」,最後再換上緞面洋裝,瞬間仙氣滿點,舉手投足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散發迷人氣場,完全展現女神魅力。

太妍
太妍「紅色挖洞裝」散發性感魅力。(圖/翻攝TAEYEON Official  YouTube)

從畫面中,能看到這套紅色挖洞裝設計充滿巧思,上半身用紅色挖空上衣直接露出黑色Bra,火辣指數破表,一轉身更放送大片美背,讓人完全捨不得移開視線!值得一提的是,她在片場完全沒有架子,不僅在工作過程中笑著與工作人員互動,結束後也一再感謝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再度讓人對她刮目相看,也難怪她能擄獲這麼多粉絲的心。

15分鐘MV花絮公開!太妍紅色洞洞裝「超狂挖空」美背蠻腰全放送
太妍大方秀出美背。(圖/翻攝TAEYEON Official  YouTube)
太妍
太妍在拍攝過程中不時露出可愛笑容。(圖/翻攝TAEYEON Official  YouTube)
太妍
太妍換上緞面洋裝同樣吸睛。(圖/翻攝TAEYEON Official  YouTube)


更多新聞: 西班牙「封神泳裝」好料擋不住!壯壯親曝海灘盛況:100人問我去哪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