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益科大面湖「六星宿舍」 大學改善住宿拚招生

民視新聞/徐秘康、葉晏昇 台中報導

大學生越來越好命!位在台中市的國立勤益科大,今天(8月2日)啟用「六星級」的學生宿舍,不但軟硬體都類似旅館,生活機能很便利,還可以欣賞湖景!另外,像是國立中興大學、朝陽科大等,都在宿舍建築下猛藥,在少子化的時代,力拼招生率。

更多新聞: 非洲男逛傳統市集「烙台語又殺價」 網笑:真的是台灣人

彰化北斗鎮長候選人楊麗香說,「楊麗香今天在媽祖婆面前宣誓,面對這次的選舉,麗香一定清清白白不賄選。」

彰化北斗鎮長候選人楊麗香,來到奠安宮,持香宣誓,隨後一刀斬下素雞雞頭,大動作想證明反賄決心。

彰化北斗鎮長候選人楊麗香說,「我們就是很坦蕩的,面對這樣的文宣攻擊,我一定要出來澄清,因為真的被人家欺負的很痛苦。」

勤益科大面湖「六星宿舍」 大學改善住宿拚招生

楊麗香口中的文宣,就是這張,來自對手顏宏霖競選總部,斗大標題寫著「北斗人的尊嚴與覺醒」,內文提到「有人說鎮長選舉沒買票就選不上」,呼籲選民不要受金錢左右。

顏宏霖競辦執行長李碧瑤說,「(文宣)沒有指名道姓到哪個人,所以如果妳是清白參選,就不用去認為自己是有買票的人。」

顏宏霖競辦出面澄清,文宣並沒有針對性,不知道對手為何會出現如此「激烈」的動作,而楊麗香邀請對手,無人出席,代表民進黨出戰的江熊一楓,則認為,會有北斗鎮史上的2次補選,身為前鎮長李玄在妻子的楊麗香,應該要公開道歉。

勤益科大面湖「六星宿舍」 大學改善住宿拚招生

彰化北斗鎮長候選人(民)江熊一楓說,「北斗鎮長的改選,第一次是因為李氏家族賄選,這次又改選,是因為李氏家族貪汙,不要再做這個斬雞頭的秀,楊女士妳應該向北斗鎮民道歉。」

北斗鎮長補選,8月5日投票,5搶1選情激烈,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而外界也猜測,這場選戰,將牽動2024總統大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卡努已達中颱上限! 明後天15航班取消、延飛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