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男逛傳統市集「烙台語又殺價」 網笑:真的是台灣人
嘉明、黑牛和黑龍到傳統市場買普渡所需的食品,過程中還烙台語和殺價,讓網友笑說他們是台灣人。(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不少當地人到傳統市集買菜,會向老闆套近乎再殺價,藉此將支出降低,而YouTube頻道「台灣尋奇」來自非洲的嘉明、黑牛和黑龍,日前挑戰到傳統市場購買中元節普渡食品,其中嘉明和黑龍在採購時,不僅烙台語和老闆套近乎,還開口殺價,讓網友看後都被逗笑了,調侃道:「真的是台灣人啦!」

更多新聞: 男子漢的碰撞!非洲猛男和台人比腕力 「秒被碾壓」網笑:這就是技巧

嘉明、黑牛和黑龍近期挑戰到傳統市場,購買中原節普渡所需的食物,由於搞不懂清單上「三牲四果六齋」是什麽,3人便向當地店家討教,途中黑龍還不時烙台語套近乎,讓攤販大讚:「哇!台語說這麼好哦!」對此黑龍還幽默以台語表示:「我台灣人啦!帶外國朋友來體驗台灣文化!」

非洲男逛傳統市集「烙台語又殺價」 網笑:真的是台灣人
黑龍不時和店家烙台語套近乎,讓攤販感到驚訝,大讚其台語說得很好。(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隨後嘉明、黑牛和黑龍到蔬果攤位採購水果時,當得知總共需付200元後,嘉明和黑龍模仿起台灣人的殺價文化,開口問老闆能否打折到150至175元,引得對方連連拒絕,幽默回拒:「不行啦!老闆切頭啊!已經跳樓了!」對此3人也只好作罷,最終也順利完成購買普渡食品挑戰。

非洲男逛傳統市集「烙台語又殺價」 網笑:真的是台灣人
在購買水果時,嘉明(圖中)和黑龍(圖左)模仿起台灣人的殺價文化,開口問老闆能否打折。(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被嘉明、黑牛和黑龍採購的過程逗笑了,「三個非洲人在菜市場買菜殺價,真的是台灣人啦!」、「他們是不是殺50%才被拒絕」、「殺價被打槍,是因為沒有用肌肉征服市場阿姨嗎」、「哈哈老闆已經要跳樓了,不要再殺價了!」、「叫外國人去市場買東西,其實是個很老套的企劃,但是這組人做起來就是特別好笑。」

更多新聞: PK台灣消防隊!挑戰超高壓特訓狂噴汗 非洲黑人累趴崩喊:不要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