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爛路有救了! 張麗善謝中央挹注2億經費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雲林縣內,有多條路面年久失修,造成行車安全受到威脅,雲林縣獲得中央前瞻計畫補助,2億多元的經費,將針對29條破舊道路進行修繕,預計明年(2024年),而縣長張麗善,也特別召開記者會,同時感謝中央,讓民眾能放下心中大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雲林綠能2600萬弊案 沈宗隆宣布將辭議長

高舉手版,開心比讚,雲林縣府特別召開記者會,要宣布好消息!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雲林縣政府透過,前瞻交通品質改善計畫,拿到總共2億3680萬經費,雲林縣政府也自籌了2400萬左右,來針對所有交通路網的建設進行改善,希望我們在9個月之內能夠完成。」

張麗善特別邀集10幾位地方民代蒞臨,因為這回獲得中央「前瞻計畫」,高達2億多的經費,12個鄉鎮道路環境改善終於有譜,記者會上,張麗善也多次表達感謝中央。

雲林爛路有救了! 張麗善謝中央挹注2億經費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我們這次交通部的公路總局,給我們大力的支持,我們也是非常感謝。」

實際來到路口,不只交通標誌,生鏽掉漆,從遠處看,車輛經過某些路段,還會明顯上下起伏。

部分道路,經過多次填補,宛如貼上了狗皮藥膏,嚴重一點的,甚至二度龜裂,

中央斥資2億多前瞻補助,將協助改善29條破舊馬路,包含3條縣道、26條鄉道,橫跨12鄉鎮。

雲林爛路有救了! 張麗善謝中央挹注2億經費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經過大家評估輕重緩急以後,也呈給中央,這次公路總局也特別核定,所以我們特別召開記者會,讓大家知道,破舊不堪而且年久失修的路面,終於有改善的機會。」

雲林縣政府工務處長汪令堯說,「大概11月發包,12月開始施工,工期有4個月。」

2、30年,破舊失修的馬路,如今將一次獲得改善,縣府預計明年春節前,就能完工,成為民眾新年大禮。

更多新聞: 「四腳督」最新民調!郭台銘參選對「他」影響最大 王瑞德分析這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