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報案孫子不見了! 8歲男童掉落漁塭喪命

民視新聞/洪明生、黃美慧 屏東報導

屏東崁頂鄉傳出一名8歲男童掉落魚塭,警消獲報,花了將近2個小時搜尋,在水深120公分的魚塭找到人,但男童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陸航特中校涉共諜案羈押禁見 國防部最新回應曝光

來到屏東崁頂鄉租屋不到1個月,沒想到8歲大的孫子,卻在中午過後找不到人,由於附近都是魚塭,阿嬤找得好心急,趕快報警協尋。

警方說,「他今天跑出去玩之後,大概30、40分鐘都沒看到人,阿嬤懷疑他可能會不會在魚塭裡面。」

阿嬤報案孫子不見了! 8歲男童掉落漁塭喪命

警消獲報,發現力社路兩旁都是魚塭,阿嬤以為孫子掉進淺水區,警方下水找人,後來才在另一區魚塭找到人。

淺水魚塭主人說,「找不到我說好了上岸,我的蝦苗被踩踏,他們才找另一區魚塭,中午12點多天氣熱,怕是掉進去了。」

崁頂分隊長顏端吾說,「水深120公分,隨即展開搜尋作業,於14時57分發現溺者,並將其救援上岸。」

阿嬤報案孫子不見了! 8歲男童掉落漁塭喪命

男童被打撈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崁頂所所長陳伯忠說,「經送東港安泰醫院到院前死亡。」

尋獲男童的魚塭,就在阿嬤租屋處對面,土堤都架高了,只有一個缺口,男童疑似爬上土堤失足落水,才會釀成意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男走在路上無辜遭砍? 警懷疑有「仇恨糾紛」追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