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明星賽大秀「性感火辣」熱舞!30秒重現經典「多慧搖」嗨翻全場
這次中職明星賽啦啦隊很吸睛,各球團都派出神仙級的豪華陣容,李多慧這次也參與賽事為求原應援加油。(圖/翻攝自IG帳號le_dahy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明星賽於7月30、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這次各球團都派出「黃金陣容」為選手應援加油。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韓籍團員李多慧,每每現身球場都能掀起不少話題。有位網友上傳了一支李多慧在球場上即興SOLO大跳性感神曲「狗O硬」(Kokain),也重現讓她暴紅的「多慧搖」,施展超強的電臀魅力,嗨翻全場。

更多新聞: 周曉涵頭部爆改驚見「換頭級對比」!38歲真面目「判若兩人」網震撼:臉變了


李多慧明星賽秀「超強馬達」!30秒急速狂抖電臀重現「多慧搖」辣暈網
李多慧自從加入樂天桃猿啦啦隊後,在台灣掀起一陣熱潮,每每現身球場都是粉絲追逐的焦點。(圖/翻攝自Youtube@onedayfans「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

去(2022)年中職明星賽集合50名啦啦隊為棒球好手們加油應援,大獲好評,今(2023)年也比照辦理,打造「全台最大髮香區」。所屬「樂天女孩」成員之一的,李多慧也沒有缺席,不少粉絲也都把握機會捕捉女神在台上的一舉一動。有一名網友在昨(20)日上傳一支37秒的短片,畫面中李多慧站在台上大跳南韓夜店名曲「狗O硬」(Kokain),她頂著一頭烏黑長髮,身穿著白色緊身制服,面對觀眾完全不害羞,大膽的扭動電臀,不時甩動秀髮、撫摸自己的小蠻腰,性感指數破表,熱情四射的表演,嗨翻全場球迷。後頭的同團成員琳妲、筠熹也在後頭看的津津樂道跟著節奏拍手歡呼。SOLO結束後,李多慧收起性感表情,轉頭看向其他啦啦隊女孩,接著露出甜美燦笑,彷彿變了一個人,成為可愛的鄰家小女孩。

李多慧明星賽秀「超強馬達」!30秒急速狂抖電臀重現「多慧搖」辣暈網
這次她在中職明星賽場邊SOLO大跳性感神曲,也展現讓她暴紅的「多慧搖」,嗨翻全場球迷。(圖/翻攝自Youtube@onedayfans「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

擁有天使般的臉孔與魔鬼身材的李多慧,自從加入中職樂天桃猿隊之後,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許多粉絲都被她精湛的舞藝及甜美氣質吸引。這次在洲際棒球場施展她知名的「多慧搖」也掀起網友熱議,「不愧是多慧.....很慧」、「台灣就像男人的天堂。真的很奇怪,幾乎每個人都這麼可愛!」、「多慧,就是這樣的美!」、「多慧搖舒服」、「天阿~超美,超性感欸」,李多慧性感惹火的舞技再次被網友認證。


李多慧明星賽秀「超強馬達」!30秒急速狂抖電臀重現「多慧搖」辣暈網
李多慧憑藉性感又精湛的舞技,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圖/翻攝自Youtube@onedayfans「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


更多新聞: 奎丁「迷你水手服」現蹤東京街頭!熱舞左搖右晃「好料全穿幫」一票在地人猛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