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妹不藏了!球場甜蜜告白「劉俊豪我愛你」球迷嗨翻:太粉紅了
慈妹(右)明星賽為劉俊豪(左圖左)加油,結果他真的敲出安打。(圖/翻攝自「jhl_85」IG、本質球迷YouTube)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職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人氣成員慈妹(彭翊慈)有著甜美外型,再加上活潑可愛的個性,讓她近期人氣飆漲,IG吸引超過28萬人追蹤,被封為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先前富邦悍將新秀劉俊豪單場敲出3支安打,成為單場MVP,球團特別請來他心中的女神、慈妹來當頒獎嘉賓,2人還合比愛心,模樣超Q。最近剛好是中職明星賽,劉俊豪也敲出1支安打,讓慈妹當場告白:「劉俊豪,我愛你!」,掀起球迷一陣轟動。

更多新聞: 新啦啦隊女神因「1件事」遭酸+9妹!網全怒了反轟:哪來的偏見

慈妹不藏了!球場甜蜜告白「劉俊豪我愛你」球迷嗨翻:太粉紅了
劉俊豪(左)先前就曾透露,慈妹(右)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圖/中職聯盟提供)

今年的中職明星賽在7月30、31日登場,除了有球員們的精采表現,場邊啦啦隊女孩的應援熱舞也是一大看點。31日的比賽中,劉俊豪擔任第9棒二壘手,但是他在前2個打席都沒有擊出安打,到了7局下他再度上場,場邊啦啦隊團長特別將他心中的女神、慈妹拉到看台上應援。

慈妹不藏了!球場甜蜜告白「劉俊豪我愛你」球迷嗨翻:太粉紅了
慈妹在場上甜喊劉俊豪的應援曲台詞,最後劉俊豪也真的敲出安打。(圖/翻攝自「本質球迷」YouTube)


穿著短版上衣、短褲的慈妹,用著甜美娃娃音大喊出劉俊豪的應援曲台詞,她也跳了一小段應援舞,結果沒想到在女神的加持下,劉俊豪真的敲出了左外野安打。這一敲讓現場球迷嗨到最高點,連慈妹也感到不可置信,最後慈妹在眾人慫恿下,用麥克風甜蜜告白:「劉俊豪,我愛你!」,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最後慈妹也害羞地落荒而逃。

慈妹不藏了!球場甜蜜告白「劉俊豪我愛你」球迷嗨翻:太粉紅了
慈妹最後也甜喊「劉俊豪,我愛你!」,讓現場氣氛嗨翻。(圖/翻攝自「本質球迷」YouTube)

慈妹為劉俊豪賣力應援,還上演可愛的告白橋段,影片曝光嗨翻大批網友,許多人也留言稱讚慈妹實在太可愛:「俊豪趕快把最後這句錄下來當鈴聲啊」、「慈妹聲音比本人還可愛」、「電視上看到這段,真的電視瞬間變白,什麼都看不到,太粉紅了,俊豪成為明星會另類MVP」、「俊豪高光時刻」、「慈妹整個超害羞,好可愛」、「這是一個用純愛之力打穿內野防線的故事」、「全程姨母笑,太讚了吧」。


更多新聞: 新啦啦隊女神一抬手驚見「黑黑一片」!網疑惑「刺青嗎」她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