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吳念庭敲長打建功!西武獅2:0奪勝 站上賽後英雄訪問
吳念庭敲長打建功,西武獅2:0奪勝。(圖/翻攝自西武獅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效力日本職棒西武獅內野手吳念庭在相隔9天後再度先發出賽,今天(2日)主場迎戰軟銀擔任先發第7棒,鎮守三壘,全場繳出2打數1安打1打點,幫助球隊終場以2:0拿下勝利,賽後也登上英雄台接受訪問。

更多新聞: 中職/林立「明星復健賽」雙安奪MVP!傷勢無礙例行賽正式歸隊


日職/吳念庭敲長打建功!西武獅2:0奪勝 站上賽後英雄訪問
吳念庭重返先發就建功,幫助球隊贏球。(圖/翻攝自西武獅臉書)


吳念庭距離上次先發已經是7月23日,當時對陣的是樂天金鷲,隨後2場比賽都是以代打身份出賽,然而今天再次擔任先發,第3局首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隨後靠隊友成功犧牲觸擊、2支安打,跑回本壘得到全場第1分,第4局2出局一壘有人,他適時打出一壘邊線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幫助球隊攻下第2分,最終西武獅在主場以2:0拿下勝利。

西武獅先發投手與座海人表現也相當出色,共計投出104球飆出9局4K完投完封勝,僅被打2支安打,且沒有任何四死球,收下本季第2勝,僅耗時2小時8分就結束比賽,吳念庭本場3打數繳出1安打,1分打點,賽後打擊率為0.219,吳念庭與先發投手與座海人賽後也一起登上英雄台,接受主場球迷歡呼掌聲。


更多新聞: 世界盃熱身賽/籃球也很香!台籃10隊啦啦隊女孩聯軍 球迷見陣容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