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熱身賽/籃球也很香!台籃10隊啦啦隊女孩聯軍 球迷見陣容嗨翻
台籃10隊啦啦隊女孩聯軍,以「World Bae 我的寶」為名。(圖/T1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將開打,台灣擔任熱身賽事主辦國家之一,將於8月19日起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重磅登場,由立陶宛出戰B組的波多黎各、H組拉脫維亞,球迷有望看到NBA球星在球場上較勁;這次熱身賽也融入台灣在地應援文化,過內10支職籃啦啦隊以「World Bae 我的寶」為名組成聯軍,將在賽事期間與球迷朋友一同在球場應援。

更多新聞: U12世界盃/墨西哥隊奪首勝!教頭受訪提到「台灣隊」大讚一優勢


世界盃熱身賽/籃球也很香!台籃10隊啦啦隊女孩聯軍 球迷見陣容嗨翻
FIBA世界盃2023男籃熱身賽將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圖/T1提供)

除了可以在台灣觀賞到高水準的國際賽事之外,這次主辦方也集結全台人氣啦啦隊成員,組成籃壇首次啦啦隊聯軍「World Bae 我的寶」,這次聯軍則由豆芽Sandy擔任啦啦隊總監,邀請Luxy Boyz的Sean(何宜峰)設計應援舞蹈,聯軍成員中包括節目主持跨界發展俱佳的梔梔、T1聯盟的新北中信特攻的林可與小安、台啤雲豹的Wendy、臺中太陽的牛奶、臺南台鋼獵鷹的Faye、高雄全家海神的Judy以及PLG臺北富邦勇士的檸檬與丹丹、新北國王的Amber、新竹攻城獅的瑟七、福爾摩沙夢想家的小雞與SBL彰化柏力力的貝貝,10支職籃啦啦隊共計13名女孩將在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限定呈現啦啦隊聯軍。


世界盃熱身賽/籃球也很香!台籃10隊啦啦隊女孩聯軍 球迷見陣容嗨翻
10支職籃啦啦隊組成的「World Bae 我的寶」將在世界盃熱身賽亮相。(圖/T1提供)

「World Bae 我的寶」在8月19日立陶宛對上波多黎各的首場賽事中將初次亮相,帶來當日限定的開場舞演出,邀請球迷朋友與他們一同感受高張力的精彩賽事。8 月 20 日波多黎各出戰拉脫維亞、8 月 22 日由 拉多維亞與立陶宛對決,兩場賽事分別由 8 位「World Bae 我的寶」啦啦隊女孩應援。FIBA世界盃2023男籃熱身賽將在8月19日至8月22日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

更多新聞: 偉大再邁進一步!大谷翔平「超神二刀流」寫一紀錄 成聯盟史上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