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單身樣」是真的?命理師揭4面相判斷是否脫單 街訪結果曝笑翻網
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日前走上街頭免費幫忙看相,來推測民眾的情感狀況。(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華人文化中,面相是可以看出許多事情,像是愛情、事業和學業,是面相中大家最關心的事。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這次走訪街頭,免費幫人看相,從中推測出這些民眾是否單身,或是曖昧中,並總結出4個關鍵點,不但能判斷一個人是否單身,還能看出有無爛桃花。

更多新聞: 街訪女婿條件「長得好看先淘汰」 丈母娘:太帥沒有安全感

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在街頭免費幫忙看相,主要是看愛情方面,從面相和手相來看對方是否單身,其中一位民眾「阿成」給簡少年看手相,被看出目前感情狀況是曖昧中,直接推測出真實情況,令阿成感到非常驚訝,連退三步。

「一臉單身樣」是真的?命理師揭4點判斷有無戀愛對象
簡少年(圖左)看出阿成(圖右)感情狀況為曖昧中,直言兩人要在一起有點難,需要主動出擊。(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簡少年表示,從阿成的手相可以看出他是非常用心在對待愛情,且有動情,但令他疑惑的是,兩人並沒有在一起,再加上手相呈現出談戀愛三四年,所以簡少年判斷阿成目前是在曖昧中,這讓阿成相當驚恐,因為簡少年全都判斷成功,完全不敢相信這種情況也能從手相看出。

「一臉單身樣」是真的?命理師揭4點判斷有無戀愛對象
簡少年表示,有4種方法可以判斷對方是否有戀愛對象。(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對此,簡少年指出,其實有4種方式可以推測一個人單身與否,主要是看夫妻宮,位於眼尾,同時稱作「奸門」,若奸門有發青現象,代表此人有戀愛煩惱;若奸門有痣、青筋或是疤痕,就容易遇到爛桃花;而手掌側面的婚姻線如果剛好在歲數上,有高機率代表目前在談戀愛;至於額頭很拱的人,則是眼光較高,較不易找到對象,這些都能判斷一個人目前情感狀況,大家都可以試試看準不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新聞: 中國留學生初次在台灣捐血 氛圍輕鬆「護理師超溫柔」她驚:跟想像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