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板橋美食遇「最美早餐店老闆娘」 火辣身材網友全暴動
YouTuber超哥日前造訪板橋,拍攝美食店家開箱影片,遇「最美早餐店老闆娘」,影片上傳後美女老闆娘讓不少網友戀愛。(圖/翻攝「超派人生Superpi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好吃的料理可以讓人胃口大開,若是美食加上美景,更是讓人吃飯時心情愉快。YouTuber超哥日前拍攝開箱美食系列時,到了板橋一間早餐店,該早餐店除了有讓他讚不絕口、媲美牛排店的奢華菲力牛排吐司外,早餐店的老闆娘Kelly也是讓他進到店裡就直誇:「拍過的美女老闆娘系列的前三名。」超哥的美食開箱片上傳後,「最美早餐店老闆娘」更是讓網友們全暴動。

更多新聞: 綾瀨遙下車太猛「裂出峽谷」!黑洋裝「肩帶快斷」網瘋喊:快受不了


開箱板橋美食遇「最美早餐店老闆娘」 火辣身材網友暴動
早餐店老闆娘Kelly的甜美長相,讓她在發傳單時受到關注,她也透露平時深受附近鄰居照顧。(圖/翻攝「超派人生Superpie」YouTube)

YouTuber超哥日前造訪板橋,拍攝美食店家開箱影片,而超哥過去就曾拍攝過漢堡店、檳榔店美女老闆娘系列影片,此次他所拍攝的早餐店老闆娘Kelly,有著甜美的長相、火辣的身材,,恰恰符合美女老闆娘的名頭,這也讓超哥一行人相當期待。Kelly和超哥分享開早餐店有7年的時間,餐點結合了台式和西式的餐點,獨創「台式鈑烤吐司」料理,讓吐司吃起來能夠外酥內軟,口味上還出現辣菜脯、米腸、涼拌菜、蘿蔔糕等台式元素,讓大家能吃到台灣的味道。

開箱板橋美食遇「最美早餐店老闆娘」 火辣身材網友暴動
早餐店的老闆娘Kelly,有著姣好臉蛋和火辣身材,還大方開放社群帳號讓網友追蹤。(圖/翻攝「超派人生Superpie」YouTube)

除了台式餐點外,最初是做西式餐點的他們,最讓超哥驚豔的是每日限量10份的菲力牛排吐司,不但大讚「早午餐界愛馬仕」,還表示要將10份全打包,而大家最關注的漂亮老闆娘Kelly,超哥也有特別詢問,漂亮的長相有沒有受到客人的關注,Kelly則表示沒有,還開玩笑說:「快來追我!」雖然沒有收到追求訊息,不過Kelly透露平時會出門發傳單,這些年也受到鄰里們的照顧,最後還大方分享社群帳號,開放大家來追蹤關注。


更多新聞: 阿湯哥17歲愛女舒莉「登大人」!貼身背心上街洩「超有料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