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指「砲口對內」!金溥聰急跟朱立倫通電話 侯競辦批放話挑撥
侯競辦駁斥金溥聰都砲口對黨中央報導。(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黨拋震撼彈,引發黨內憂心掀骨牌效應討論,現在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致電多位藍營議長喊話「團結」,黨高層對話議會系統阻退黨,還有黨務人士質疑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都在「砲口對內」。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出聲明駁斥「絕無此事」,並說2人已就此事「通過電話」,溝通管道一向暢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隊確定獎牌+1! 徐晧祐苦戰3局世大運跆拳道奪銅牌

針對媒體報導,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都砲口對黨中央一文,侯友宜競辦今(3)日回應,該篇內容全文皆採用不具名黨務人士之說法,這種匿名放話,不僅諸多內容與事實不符,且顯然是有心人士刻意挑撥離間,造謠生事。

侯競辦嚴正聲明「絕無此事」,並說金溥聰今中午已與朱立倫就此事「通過電話」,雙方均同意要對此謠言予以公開駁斥。

侯競辦說,事實上金溥聰從未公開或私下批評黨中央,與朱立倫間的溝通管道也一向暢通,彼此均能直接連繫,「對於有心人士刻意的見縫插針及挑撥分化,競辦表示遺憾與譴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信航空國內線下午18架次停飛! 台鐵停駛路段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