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洗頭玩出新花招!蒙面辣妹服務周到讓台男秒融化 正面曝光網暴動
越南強尼這次體驗的越南洗頭十分特別,小姐用黑色華麗面具遮住她姣好面容,反而有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朦朧感,讓人能更專注在按摩及感受上。(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以服務貼心、便宜划算出名的越南洗頭,吸引不少旅客的必備行程,當地店家也洗頭玩出新花樣,旅居越南的YouTuber強尼透露,有老闆重金禮聘他來擔任測試員,定期檢查按摩小姐有沒有退步或是服務不週到的地方,這次的按摩小姐Lucy造型很特別,用黑色華麗面具遮住她姣好面容,反而有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朦朧感,讓人能更專注在按摩及感受上。

更多新聞: 韓妞初體驗台灣按摩 臉扭曲狂哀號網笑:好會叫


越南洗頭玩出新花招!蒙面辣妹服務周到讓台男秒融化 正面曝光網暴動
Lucy雖然身形嬌小、四肢纖細,但按摩起來一點也不馬虎,每一下都有按到強尼的痠痛點。(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越南洗頭不只有清潔頭髮,還會有基礎的上半身按摩、指甲護理等等,這就相當考驗小姐的功夫,Lucy雖然身形嬌小、四肢纖細,但按摩起來一點也不馬虎,每一下都有按到強尼的痠痛點,也不會用力到讓人哀哀叫,洗頭時她的十指非常靈巧,都有抓到點,讓強尼舒服到起雞皮疙瘩。

越南洗頭玩出新花招!蒙面辣妹服務周到讓台男秒融化 正面曝光網暴動
強尼親手摘下Lucy的面具,精緻臉蛋與甜甜笑容,讓強尼忍不住驚呼好可愛,稱讚她十分健談又愛笑。(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最後強尼幫觀眾謀福利,親手摘下Lucy的面具,精緻臉蛋與甜甜笑容,讓強尼忍不住驚呼好可愛,有網友意外發現,Lucy與強尼有夫機臉「本集滿滿的誠意,整個影片很可口」、「真心建議強尼可以考慮把這種純越式按摩引進台灣,覺得生意一定會很好」、「這個也太正了吧!好愛」、「這個小可愛確實和強尼很有夫妻相」、「求小姐姐IG,這個太美了」、「長相甜美,皮膚又白,苗條的身材」。

更多新聞: 網紅體驗柬式全身按摩被亂摸 「失手多給小費」慘當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