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投驚傳「路樹砸中機車」 女車主直呼「很倒楣」
新北投也傳出路樹倒塌事故。(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卡努颱風導引氣流比較不明顯,中心位置呈現滯留打轉的狀態,預估深夜至凌晨有略微偏西,再向東北方向移動的可能性,也持續為新竹以北帶來強陣風及降雨。除了台北市松山區今(3)日晚傳出路樹倒榻外,新北投晚上也傳出類似事故,有女騎士的機車被路樹砸個正著,警消也趕緊到現場鋸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卡努颱風持續發威 全台17縣市豪大雨特報

相關單位表示,晚間9時許,北市北投區新北投,有一棵路樹,疑似不堪卡努強風吹襲,突然倒塌,造成一名女騎士的機車被路樹砸中。車主表示,車子看起來是還好,剛剛因為沒帶安全帽,所以沒有騎乘,明(4)日早上才會知道狀況,倘若騎乘有問題會送原廠檢修,再向區公所申請求償。不過,她也直呼「很倒楣」!

快新聞/
女機車車主直呼很倒楣。(圖/民視新聞翻攝)

另,警消指出,今晚7時43分,北市松山區松河街上有1棵直徑約5公分、高度約2.5公尺的路樹倒塌,目前已將倒塌路樹切除,並移置路旁,也未影響車輛通行,無人受傷、無安全顧慮。

氣象局資深預報員徐仲毅表示,過去這段時間,颱風中心呈現滯留打轉的狀態,幾乎不太移動,未來在深夜至凌晨,估計有略偏西之後,再向東北方向移動的可能性,是比較高的。由於目前導引氣流較不明顯,可能還是呈現不規則的移動,預報上還是有一些不確定性。

更多新聞: 侯友宜赴日攜帶「防災紅背心」 《全國第一勇》來賓:秀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