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90歲生日、戰勝淋巴癌 美國男1.8萬英尺高空跳傘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男子,慶祝90歲生日的方式很特別,是從1萬8000英尺高空跳傘,家人都認為他像是個冒險家,而跳傘歡慶的不只生日,還有戰勝病魔的人生,去年(2022年)他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4期,近日已經康復。

更多新聞: 蔡英文「簡體字慰問北京災民」釋善意!綠委看中國:政權可惡人民可憐

祝福聲下,男子滿臉笑容,假裝在指揮樂團,邊走向親友,其實90歲的他,才剛完成1萬8000英尺高空跳傘活動。

跳傘慶生者詹森說,「有點令你屏息驚艷,會注意到風速大因為飛機時速,我認為超過100英里,你從空中跳下速度接著慢下來。」

慶祝90歲生日、戰勝淋巴癌 美國男1.8萬英尺高空跳傘
地點在美國伊利諾州,這天詹森慶祝的不只生日,還有戰勝病魔的喜悅,去年他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而且已達第4期,化療期間他耗盡所有精力,近期成功康復,擺脫癌症以來,激發冒險魂。

跳傘慶生者詹森說,「最大的問題是(生病期間)我非常虛弱,我當時想說我再也無法這麼做了。」

其實詹森在87歲時,就曾跳傘過。

慶祝90歲生日、戰勝淋巴癌 美國男1.8萬英尺高空跳傘
​​​​​​​​詹森妻子南希說,「當時我們在南非我就對他(詹森)說,『對了我們回家後,我已經幫你報名跳傘了』。」

2人結婚67年,妻子比誰都懂他,當年推了詹森一把,詹森仍記得第一次嘗試自由落體看到的景象,讓他更有勇氣擁抱世界。

更多新聞: 2歲台日混血孩第一次見偶像 超萌反應網友全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