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台日混血孩第一次見偶像 超萌反應網友全融化
2歲的台日混血兒Yuika就由爸媽帶著,去見了她的偶像豆豆龍,看到整家店都是可愛的豆豆龍,Yuika可愛的反應萌翻網友。(圖/翻攝「Yu Home 台日家庭的調皮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大人們會追星,小孩也有心目中的偶像,在孩童時期,在故事書和電視中的動畫主角,就是孩子眼中的偶像,總是能吸引他們的目光。日前2歲的台日混血兒Yuika就由爸媽帶著,去見了她的偶像豆豆龍,從知道要去看豆豆龍的那一刻,Yuika就難掩雀躍的心情,連走路都是蹦蹦跳跳的,在進到豆豆龍專賣店後的超萌反應,更是讓網友們全融化。

更多新聞: 陳美鳳30年前「海灘辣照」古銅肌+綁帶式泳衣 粉專讚:台灣荷莉貝瑞


2歲台日混血孩第一次見偶像 超萌反應網友全融化
Yuika一看到豆豆龍專賣店,就放掉爸爸的手往店內衝,但卻是朝著電視區的動畫前進,讓爸媽都傻眼。(圖/翻攝「Yu Home 台日家庭的調皮生活」YouTube)

YouTube頻道「Yu Home 台日家庭的調皮生活」日前分享他們帶著2歲女兒Yuika,到豆豆龍專賣店追星的影片,會拍攝這個影片的原因,是因為Yuika一直很喜歡豆豆龍,所以爸媽為了她買了豆豆龍的故事書,沒想到看到最愛的偶像Yuika開心不已,打開書本就進入忘我的狀態,還唸起了寶寶語,和爸爸說著豆豆龍的故事,可愛的模樣讓爸媽連她的便當盒也幫她換成豆豆龍的圖樣。

2歲台日混血孩第一次見偶像 超萌反應網友全融化
爸爸抱著Yuika去挑禮物,她對人物的服裝如數家珍,讓爸爸相當佩服。(圖/翻攝「Yu Home 台日家庭的調皮生活」YouTube)

看到女兒那麼喜歡豆豆龍,夫妻倆也決定帶Yuika去實際追星,帶她到豆豆龍專賣店去,一看到豆豆龍店的裝潢,Yuika馬上自己爬樓梯向前衝,不過她第一個跑去的,卻是播放著豆豆龍動畫的電視,在爸媽的喊叫下,她才回頭跟著爸媽逛起周邊,不過沒一會兒又走回電視區,讓爸爸笑說:「她最喜歡這裡。」最後爸媽也跟Yuika說,讓她買一個禮物回家,沒想到Yuika走走逛逛,最後還是回到了豆豆龍動畫電視區,絲毫沒有要選禮物的意思,有趣的反應讓網友們全笑翻。



更多新聞: 小許瑋甯大解放!海邊日光浴洩「惹火比基尼」藏2亮點網暈: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