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4個月回日本!台日混血妞進家門見1改變驚呆 網笑:進錯別人家
台日混血妞Lin最近瞞著家人偷偷回到日本,沒想到當她打開家門後,自己先被家裡的改變給震驚。(圖/翻攝「 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科技來自於人性,人們為了生活便利,創造了許多科技產物來為人們代勞,隨著時代的演進,科技化產品已成了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之一。在台灣學習中文的台日混血妞Lin,日前上傳她回到日本的影片,這已經是她相隔4個月沒有回日本了,不過在她打開門回到家後,卻對家中的改變驚訝不已,還連連發出驚訝的聲音,連網友都不禁笑說:「是不是進錯別人家?」

更多新聞: 一甲子的友誼!7旬台灣嬤嫁到日本終回鄉 見小學同學竟被狠嗆網傻眼


久違4個月回日本!台日混血妞進家門見1改變驚呆 網笑:進錯別人家
Lin回到家中後,發現家裡多了許多智能家電,讓她驚訝不已,還到處檢查還有什麼改變。(圖/翻攝「 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台日混血妞Lin在台灣留學念書3年多,雖然期間都有短暫回到日本,但距離她上次回去日本家中,已經是4個月前,最近她瞞著家人偷偷回到了日本,想給家人們驚喜,沒想到當她打開家門後,自己先被家裡的改變給震驚,因為家裡不少家電,被爸爸升級成了智能家電,只見她才走進家裡的廁所,就被新的免治馬桶給驚訝到不斷發出疑惑的叫聲。

久違4個月回日本!台日混血妞進家門見1改變驚呆 網笑:進錯別人家
發現了免治馬桶和調溫浴缸後,Lin覺得家中好像改變了很多,便開始東看西檢查,想找出其他有改變的地方。(圖/翻攝「 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隨後Lin又開始檢查還多了什麼改變,馬上又發現多了調節溫度的浴缸、洗手機等,接連的新發現讓Lin一時間,分不清家裡還有什麼改變,還表示「好像全部都長得不一樣了」,認不得自己家的模樣讓網友們笑翻,「是不是進錯別人家啊」、「一開始以為妳跑錯了,不是妳家的感覺」、「這影片開始還不到五分鐘我就被妳的驚呼笑到不行,太有趣了」。

更多新聞: 不想繞遠路就走鐵軌回家 她曝兒時生活驚呆外甥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