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isoo認愛安普賢 他人氣暴漲「一天粉絲激增50萬」

民視新聞/陳柔安、李奕翰 台北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金智秀,近期推出新歌《Flower》紅遍全球,掀起一股開花舞熱潮,昨天(8月3日)又被韓國媒體爆料,她正在和演員安普賢熱戀中,兩方經紀公司正面承認,消息曝光後,也讓安普賢人氣暴漲,一天之內,粉絲追蹤數從368萬增加到420多萬,還有不少人湧入留言,請他好好對待金智秀。

更多新聞: 1天只能考1科目!國中生揭台德學校差異 網嘆:好想移民去德國

韓國天團BLACKPINK,魅力橫掃國際,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走到哪紅到哪,其中團員金智秀Jisoo不僅是各大精品代言寵兒,近期推出個人專輯,更是在全球掀起一股開花舞旋風。

演藝事業順利,也被爆出愛情也相當得意,韓國媒體揭露,Jisoo和韓國男演員安普賢正在熱戀中!

照片拍下,安普賢曾多次前往Jisoo住處,韓國媒體爆料兩人5月中就交往,多半在女方家約會,雙方經紀公司乾脆認愛,而這也是BLACKPINK成員首次公開承認戀情。BLACKPINK Jisoo認愛安普賢 他人氣暴漲「一天粉絲激增50萬」讓Jisoo大方認愛的安普賢,身材高挑187公分,演出韓劇《梨泰院class》的反派衝出知名度,今年35歲,過去曾是拳擊選手,這回和小7歲的Jisoo譜出戀曲,也讓他人氣暴漲,一天之內,社群網站粉絲追蹤數從368萬,增加到420多萬。不少人還湧入留言,請他好好對待Jisoo。網友還翻出Jisoo去年(2022年)受訪影片,發現兩人的好感,早就有跡可循。

BLACKPINK成員金智秀Jisoo說,「(喜歡的電影或戲劇?)由美的細胞小將,從網路漫畫開始,我就是粉絲,我一直很期待它被拍成電視劇,直到第二季也很喜歡。」BLACKPINK Jisoo認愛安普賢 他人氣暴漲「一天粉絲激增50萬」興奮分享自己喜歡的戲劇,而這部韓劇,正是安普賢所主演,這回熱戀消息公開曝光,也讓粉絲期待日後兩人的甜蜜互動。

更多新聞: 騎公共自行車困路邊又語言不通 越南妞受台灣人幫助曝:不是第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