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風雨就要騙! 女子颱風天接「假檢警」來電 員警埋伏逮詐團成員

民視新聞/杜怡萱、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颱風天,詐騙集團照樣上工,被警方攻堅逮捕!新北市板橋有一名女子,接到詐騙集團來電,對方宣稱是檢警,帳戶被監管要面交提款卡,被害人察覺有異,立刻報警,員警埋伏在雙方交易地點外,找到時機上前逮人,當場人贓俱獲。

更多新聞: 女騎士停讓行人竟被狂按喇叭 小黃司機還嗆「不看後面有車」

房間內,一男一女正在進行交易,此時警方破門而入。

黑衣男嚇傻眼,完全不敢輕舉妄動,下一秒就被警方給壓制在地。

還想打電話找救兵,警方一眼識破,直接上銬。不畏風雨就要騙! 女子颱風天接「假檢警」來電 員警埋伏逮詐團成員3日中午,被害女人向警方表示,電話那頭對方宣稱是「檢警」,她的帳戶遭到監管,必須要面交提款卡,警方一聽就知道是詐騙,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在雙方交易地點埋伏,找到時機、一舉破獲,當場人贓俱獲,查扣犯罪用的手機、提款卡等物。

板橋信義派出所所長柯順雄說,「當場查扣及得手提款卡2張,犯罪用手機1支,假文件3張,全案依刑法詐欺罪,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不畏風雨就要騙! 女子颱風天接「假檢警」來電 員警埋伏逮詐團成員犯案當天,還是颱風天,嫌犯不畏風雨,就是要詐騙,以為警方忙著搶救災害,無法抽空偵辦治安,實在太天真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仁愛鄉豪雨猛襲! 邊坡變「瀑布」有貨車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