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被控強制猥褻 3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藝人黃子佼6月被爆出性騷擾、拍攝不雅照風波,民眾向台北地檢署告發黃子佼,涉嫌強制猥褻跟毒品等罪嫌,案件還在調查偵辦,又有一名女子指控黃子佼,涉嫌妨害性自主,檢察官指揮婦幼隊搜索,黃子佼被送到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諭知3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偵訊90分鐘 黃子佼「這金額」交保後一言不發離開

警方vs.記者說,「不要擋兩側兩側來來來小心喔。」

藝人黃子佼戴著帽子跟口罩,現身台北地檢署,因為他被指控涉嫌妨害性自主,只見黃子佼滿臉鬍渣,看起來相當憔悴,面對記者追問,始終保持沉默。

黃子佼被控強制猥褻 3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記者vs.藝人黃子佼說,「要道歉嗎有什麼要說嗎,小燕姊要你好好面對你要怎麼面對。」

黃子佼6月19日被爆出捲入性騷事件,台北地檢署接獲民眾告發,依強制猥褻、毒品等罪嫌分案偵辦,當時黃子佼還自拍影片道歉。

藝人黃子佼(06.19)說,「其實我一直都在思考,要怎麼去面對這一切,首先我必須當然還是道歉,也很抱歉辜負了很多人的信任跟期待,在這一次的這一波的事件裡面,我也是坐立難安心裡很過不去。」

說是道歉,卻也順帶開地圖砲,抖出多名藝人黑歷史。

事隔一個多月,再度爆發比性騷擾更嚴重的指控,檢察官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黃子佼列為被告,指揮婦幼隊警察搜索住家、工作室等地,查扣手機跟電腦,並且將黃子佼送往北檢複訊。

黃子佼被控強制猥褻 3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引發風波後,黃子佼暫停所有演藝工作,神隱超過40天,之前曾寫下兩萬字道歉文,如今捲入妨害性自主罪嫌,卻惜字如金。據傳,檢警偵訊時,黃子佼否認犯行,辯稱雙方合意,是為了拍藝術照才發生關係,檢察官偵訊後諭知黃子佼,以3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記者vs.藝人黃子佼說,「針對指控有承認嗎認罪嗎。」

面對大批媒體追問,黃子佼還是選擇什麼都不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卡努影響澎湖海域9人受困 海巡署即刻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