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化身嬌羞少女要簽名!結婚11年首合體企業家尪 神仙顏值正臉曝
全智賢日前與老公崔俊赫到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觀看足球賽事,鮮少曝光在鏡頭前的崔俊赫也曝光在螢幕前。(圖/翻攝自微博五號電影、全智賢范)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1歲南韓女演員全智賢,擁有亮麗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過去曾出演電影《我的野蠻女友》、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戲劇作品,受到許多大批死忠粉絲支持。近期她與企業家老公崔俊赫被粉絲目擊到足球場邊觀賽,不僅如此全智賢還化身小粉絲,找上英國超級足球聯賽曼城隊球星哈蘭德(Erling Haaland)要簽名,而平時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的崔俊赫,全程站在全智賢的身後,正臉也罕見露出在畫面中。

更多新聞: 李多慧「裸香肩入浴」全被拍!罕吐「真實心聲」告白:台灣像家一樣


全智賢化身嬌羞少女要簽名!結婚11年首合體企業家尪 神仙顏值正臉曝
全智賢與老公崔俊赫被拍下在球場邊與英國超級足球聯賽曼城隊新星哈蘭德要簽名的畫面。(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南韓女星全智賢與企業家老公崔俊赫在2012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名寶貝兒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2人鮮少一起出現在螢光幕前,作風十分低調。近日一段7秒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全智賢與崔俊赫現身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觀看足球熱身賽,在畫面中她身穿著黑色短袖上衣,戴著黑色漁夫帽,化身成為小粉絲,拿著藍色球衣向英國超級足球聯賽曼城隊新星哈蘭德要簽名,就在簽名得手後,她還興奮的大喊「Thank you」,隨即把衣服罩在頭上,甚至一度拿起衣服狂吸,周圍彷彿還有少女的粉紅愛心出現,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站在全智賢身後的男子正是她的老公崔俊赫,他全程帶著笑容,默默的站在老婆身後,眼神還透露出一絲寵溺看著全智賢。

全智賢化身嬌羞少女要簽名!結婚11年首合體企業家尪 神仙顏值正臉曝
全智賢(中)化身成為小粉絲,在球場邊請哈蘭德簽名,老公崔俊赫(右)全程默默站在後方。(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全智賢與老公崔俊赫罕見合體出現在畫面中,而崔俊赫的超高顏值也被網友稱讚,「他的正臉真的太帥,還願意陪老婆追星真的很貼心,2人果然是神仙眷侶」。而其他人則被全智賢嬌羞又可愛的反應逗樂寫下,「姐,也太可愛了吧,追星後便成了少女」、「追星的時候都很難議制感情」、「我女神好可愛,差點沒注意到後面的姐夫。」、「全智賢老公陪他追星,還默默站在一旁寵溺的看著她,真的好甜」、「老公帥如明星,真的是用實力在寵老婆。」。

全智賢化身嬌羞少女要簽名!結婚11年首合體企業家尪 神仙顏值正臉曝
全智賢老公崔俊赫(左圖右)正臉罕見曝光,許多網友都紛紛稱讚他的高顏值。(圖/翻攝自微博五號電影)
更多新聞: 曾為了贏公開DISS李玟!熱狗宣布封印「這首歌」致歉:以後不再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