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艾里歐初登板就繳7局無失分 助兄弟擊退獅隊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新洋投艾里歐(Emilio Vargas)(圖)3日中職生涯初登板,演出7局無失分好投,率隊以4比0擊退統一獅隊並拿下中職首勝。(中信兄弟提供)

中職在花蓮棒球場的賽事,中信兄弟新洋投艾里歐中職生涯初登板,就演出7局無失分好投,加上統一獅隊單場出現3次失誤,終場兄弟以4比0奪勝,對戰獅隊奪7連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亞恩4.1局無失分 台灣隊U12少棒完封多明尼加

雙方在前5局都沒辦法攻下分數,直到6局上兄弟展開攻勢,江坤宇、王威晨敲出安打,加上投手施子謙傳球失誤,形成二、三壘有人,接著岳政華犧牲觸擊帶有1分打點,詹子賢再敲安打攻占一、三壘,隨後一壘跑者詹子賢發動盜壘,王威晨則因捕手柯育民傳球失誤回來得1分。

兄弟在8局上靠著保送、游擊手林靖凱失誤攻占一、二壘,張志豪再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8局下獅隊3名打者林子豪、林安可、蘇智傑都擊出強勁高飛球,不過兄弟左外野手詹子賢、右外野手張志豪都演出美技接殺,獅隊沒有辦法得分,終場兄弟就以4比0擊敗獅隊,在花蓮客場奪下2連勝。

兄弟由新洋投艾里歐中職生涯初登板,他用97球投滿7局,被敲出7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演出優質先發,初登板就拿下中職生涯首勝,最後也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爲則是僅投2球就傷退,根據獅隊球團表示,胡智爲是右肩不適,詳細狀況還要去醫院檢查。之後楊孟沅臨危授命登板,用39球投3.1局,僅被敲1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之後江承峰投1.1局無失分,施子謙投0.2局掉2分非責失,吞下敗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隊世大運單日進帳3銀2銅 田徑、跆拳、游泳皆有斬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