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靈果字幕出包「陳奕迅10歲就殺人」!真相歪樓Cheap笑虧:不排除提告
Cheap在節目《百靈果NEWS》談到如何將歷史事件「白話翻譯」,字幕卻出包將「成吉思汗10歲就殺人了」上成「陳奕迅10歲就殺人」。(圖/翻攝自陳奕迅、Cheap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百萬網紅「Cheap」擅長用遊戲講解歷史,讓大眾能快速理解,時常關注路權議題的他,日前登上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探討台灣行人路權問題,也談到如何將歷史事件「白話翻譯」讓觀眾秒懂,不過字幕卻出包將「成吉思汗10歲就殺人了」上成「陳奕迅10歲就殺人」,Cheap發文笑虧「陳奕迅不排除提告」,網友看了也笑翻。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外套滑落」猛一看沒穿!掌鏡人身分曝光⋯2萬網激讚:懂拍
百靈果字幕出包「陳奕迅10歲就殺人」!真相歪樓Cheap笑虧:不排除提告
Cheap(左)登上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接受主持人凱莉(中)、Ken(右)訪問。(圖/翻攝自百靈果臉書)

Cheap發現百靈果字幕出包,昨(3)日在臉書發文,再次講述成吉思汗的歷史背景,成吉思汗的爸爸也速該,是其乞顏部的酋長,成吉思汗像是地方角頭的兒子,9歲時爸爸被另一個角頭塔塔兒部毒殺,部隊因此四分五裂,過著辛苦的日子。成吉思汗10歲時,同父異母哥哥不願意分食物,他就把哥哥殺了,在成吉思汗的領導下,逐漸統一了蒙古各部,手段非常凶殘,讓蒙古各諸侯為之震驚。

百靈果字幕出包「陳奕迅10歲就殺人」!真相歪樓Cheap笑虧:不排除提告
Cheap親自還原「陳奕迅10歲就殺人」的原文,其實是「成吉思汗10歲就殺人了」。(圖/翻攝自Cheap臉書)

Cheap親自還原「陳奕迅10歲就殺人」的原文,其實是字幕出包,原話應該是「成吉思汗10歲就殺人了」,他再次解釋「所以是成吉思汗10歲殺人,不是陳奕迅~」,猛虧「陳奕迅不排除提告」。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笑翻直呼「所以陳奕迅才有〈十年〉這首歌...」、「太狠了吧」、「原來是殺手哼的歌」、「陳奕迅:躺著都中槍」、「陳奕迅表示你知道的太多了」、「沒看出來,陳奕迅原來這麼大尾」、「看到字幕時真的一臉問號,還拉回去重聽一次」、「百靈果的字幕錯字多到我都懷疑人生了」、「百靈果字幕好像是AI上的」。

更多新聞: 22歲「港版子瑜」被台灣熱到融化!「火辣偷渡」比基尼網嗨:女神好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