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別忘了!購買TPASS悠遊卡可領取百元加值金 期限到這一天
悠遊卡公司表示,3.6萬人尚未登錄TPASS悠遊卡100元補助金。(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行政院通勤月票TPASS上路一個月,不少民眾都購買使用。悠遊卡公司今(3)日發布新聞稿提醒,表示,購買TPASS悠遊卡的民眾可以領取交通部公路總局補助民眾購卡的100元,截至7月底為止已售出10.4萬張,共有6.8萬人登錄申請,其中4.5萬人已靠卡領取,還有3.6萬人尚未登錄申請。

更多新聞: 隻身一人在台灣受到幫助 俄羅斯美女大讚台灣男生1特點

悠遊卡公司指出,「TPASS悠遊卡」每張售價新台幣100元,凡於6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間購買並完成登記的民眾,都可以領回交通部公路總局補助的100元悠遊卡加值金。至7月底,「TPASS悠遊卡」已經售出10萬張以上,仍有3.6萬人尚未登記。

悠遊卡公司提醒購卡民眾,取得卡片後前往悠遊卡官網「買TPASS悠遊卡,登錄就領100」網頁(https://ezweb.easycard.com.tw/eccl2/applyThb.action),輸入悠遊卡卡號、檢查碼、身份證字號及生日即可完成登錄,經審核通過後3個工作天,可持該張悠遊卡至四大超商(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超商)或美廉社,請店員協助靠卡領回100元儲值金。
 
悠遊卡公司指出,如果民眾不確定自己有沒有申請成功,也可以在「買TPASS悠遊卡,登錄就領100」網頁上選擇「我要查詢」,輸入資料即可確認審核是否通過。「TPASS悠遊卡」100元儲值金每人限領1次,領取期限到明年1月31日,提醒大家盡早領取、避免忘記。


快新聞/別忘了!購買TPASS悠遊卡可領取百元加值金 期限到這時
悠遊卡公司提醒,3.6萬人尚未登錄TPASS悠遊卡100元補助金。(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鎮漁港整建升級 陳吉仲:徹底改善50年問題、維護海洋國家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