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控高層找網軍騷擾他 侯辦不忍發聲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侯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4)日在社群平台發文爆料稱,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某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來搔擾他臉書,更酸說但依那位「高層」的習慣,「說了,他也會否認」。對此,侯辦稍早指出,「對於毫無證據的影射指控,我們不予回應」。

更多新聞: 黨紀處分呂美玲?徐國勇指國民黨若不做「這事」:沒救了

羅智強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連他的家人父母都不放過,「『高層』,你鬧夠了沒?」。他指出,近幾天陸續出現幾千條的網軍留言,對其臉書形成了嚴重的干擾,就連他的家人、父母都不放過。

羅智強說,團隊必須有專人封鎖以免造成洗版,1分鐘可以出現4條語法奇怪的留言,因此一不留神,1小時就跑出近200條留言,對臉書版面形成嚴重干擾,讓小編抱怨,他每天要長時間做重覆動作,逐條封鎖,都快得板機指了。

羅智強稱,雖有消息靈通的記者有向他透露,「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執行這個搔擾他臉書的任務,競辦內部也有人不滿、覺得太超過,因此告訴記者請記者告他注意,讓他簡直不敢置信。

羅智強最後嘲諷,但依那位「高層」的習慣,說了,他也會否認,只是什麼不好學去學1450?去學林秉樞當網軍頭子?那麼閒那麼有錢不去打民進黨的弊案,「打我也罷去打我的父母、家人?『人性』二個字,還知道怎麼寫嗎?」

有關質疑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進行網軍攻擊一事,侯辦表示,對於毫無證據的影射指控,「我們不予回應」。侯友宜已訂於8月7日邀請台北市與新北市國民黨的所有立委參選人,在競辦舉行便當會,一起當面充分溝通,展現團結勝選的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典林退黨將引起骨牌效應? 前藍委:恐有重量級地方人士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