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捲性騷風暴46天首露面 「暴瘦一圈」不發一語入北檢應訊
捲入性騷風波至今46天,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在被婦幼隊送入北檢時,才首次露面,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捲入性騷風波,隨後暴走發片,並自殘住院治療,隨後消失一個月,到7月19日黃子佼在臉書發出超過2萬字的長文,但並未露面,直到8月4日,相隔46天後,被婦幼隊送入北檢才首次露面,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全程不發一語,快步前去應訊。

更多新聞: 賀瓏公開嗆問「辛龍要不要救劉真?」惹眾怒!謝和弦「5字怒噴」開戰了


黃子佼捲性騷46天首露面 「暴瘦一圈」不發一語入北檢應訊
黃子佼在捲入性騷事件46天後,首次露面,被警員帶往北檢複訊。(圖/民視新聞)

藝人黃子佼6月19日捲入性騷事件,事發至今他都沒有露面,僅在7月19日於臉書發2萬字長文抒發心情。事隔46天後,8月4日台北地檢署指揮婦幼隊,前往黃子佼家中與工作室搜查,當場查扣手機、電腦等證物,妻子孟耿如也在家中參與這一切;之後檢方將黃子佼帶往北檢複訊。

黃子佼捲性騷46天首露面 「暴瘦一圈」不發一語入北檢應訊
黃子佼在大批警察護送下現身北檢複訊,他頭戴鴨舌帽與口罩,身穿深藍色短袖襯衫,見大批媒體圍上前,全程不發一語。(圖/民視新聞)

約莫下午3點40分,黃子佼在大批警察護送下現身北檢複訊,可見他整個人暴瘦一圈,戴鴨舌帽與口罩下車,身穿深藍色短袖襯衫,見大批媒體圍上前,黃子佼全程不發一語,快速走上樓梯,消失在眾人視線當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5百萬訂閱攏係假?遭爆抄襲日本YTR 他點出老高影片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