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搭火車遭「不明針頭」刺傷 鐵路警察局回應了
民眾搭乘台鐵遭不明針頭刺傷;照片非當事列車。(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恐怖經驗!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宣稱自己昨(3)天搭乘台鐵列車的時候,手掌竟遭針筒刺傷,恐怕因此染病;對此警方今(4)日回應,目前已與該名PO文網友取得聯繫,將全力追查背後是否有不法情事。

更多新聞: 不斷更新/雨彈狂炸中南部 嘉義縣「這3鄉」明停班停課

列車驚魂!昨(3)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宣稱自己搭乘一班由台東開往高雄新左營站的台鐵列車時,遭座位上的不明針頭刺傷手掌;由於無法得知針頭主人有什麼疾病,只能趕緊到醫院抽血,等待檢驗報告。


快新聞/搭火車遭「不明針頭」刺傷 鐵路警察局回應了
網友宣稱在台鐵列車上遭不明針頭刺傷。(圖/擷取自Dcard)


案件引發關注後,警政署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今(4)日回應,目前尚未接獲當事人報案,但警方已主動聯繫該名網友,瞭解所搭乘的車次、時間、座位等相關資訊,後續將與台鐵合作,追查這根不明針頭的來歷,是否涉及刑案或不法情事。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呼籲,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如果發現可疑的人、事、物,可立即向該班次人員反應,或撥打110向警方報案,並由站務、隨車人員或鐵路警察排除危害,以策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仁愛測站「單日破600毫米」 破莫拉克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