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相隨飛紐約見胡宇威家人!陳庭妮「被鏡子出賣」1部位被看光
陳庭妮(左圖左)愛相隨陪胡宇威(左圖右)返美,開心與粉絲們分享美國日常。(圖/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陳庭妮與演員胡宇威因為拍攝偶像劇《真愛趁現在》擦出愛火,愛情長跑10年後,終於在2022年宣布訂婚,原本預計在今年秋天舉辦婚禮,不過目前進度似乎不如預期。陳庭妮近期和胡宇威飛美國探親,不時在社群上更新近況,除了帶著一行李箱的好東西準備收買胡宇威的家人,也不忘曬出「鏡中倒影」辣照,其中一張更大方放送鎖骨線條及美背,讓粉絲們好驚喜!

更多新聞: 「最辣DJ」彎腰捏陶土!藍星蕾「背心太小件」漏斗型身材全現形

陳庭妮愛相隨,陪胡宇威飛美國探親,這一趟飛美國也沒有兩手空空,而是拉了一個裡面放了滿滿好東西的行李箱,準備跟胡宇威的家人打好關係,笑說內容物「包山包海,從茶葉到餅乾泡麵都有,很開心大家都吃得開心!」,還曬出好幾張和小朋友打成一片的照片,開心喊道「喔耶在紐約成功當上孩子王,還是變成孩子們的大玩具(誤?!)」,日子過得開心又愉快。

陳庭妮
陳庭妮帶了一行李箱「好東西」準備分享給胡宇威的家人。(圖/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陳庭妮3日又在IG發文,分享紐約生活的點滴,寫道「在紐約的小日子,天天曬太陽、BBQ、運動、找狗狗摸,而且不自覺走路會越來越快,好像在競走比賽」,完全融入當地步調,照片中,也能看到陳庭妮漫步在紐約的美麗身影,時而在公園草地野餐,時而跟可愛狗狗們玩耍,臉上無時無刻都掛著笑容,讓人看了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陳庭妮
陳庭妮悠閒享受美國行。(圖/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而在其中一張照片中,陳庭妮換上黑色碎花上衣背對鏡子自拍,鎖骨線條相當吸睛,後方鏡子更出賣她的大片美背,讓粉絲們大飽眼福!隨著一系列美照曝光,也吸引1.6萬粉絲按讚,留言說「好可愛的妮」、「越來越美了」、「閃閃發亮」、「好美好快樂!被狗狗們包圍也好可愛」、「可愛的妮妮!請多分享日常生活」、「好舒服的假期時光,膚色好健康好陽光」、「玩得開心喔」。

陳庭妮
眼尖網友發現陳庭妮的黑色碎花上衣(右)很眼熟,釣出本人解答。(圖/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陳庭妮身上的黑色碎花上衣,似乎跟她去年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中飾演角色「寧幼竹」穿得是同一件,意外釣出本人親回「那是我借寧幼竹穿的衣服」,讓粉絲恍然大悟。


更多新聞: 吳宗憲罕同框「2超帥女婿」!網見「1亮點」暖喊:左擁右抱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