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閃婚 新娘「身分成謎」網友暴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2屆冬奧金牌得主,今年28歲的日本「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昨天(8月4日)深夜突然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已經登記結婚了。消息一出,讓粉絲們大感震驚,也紛紛獻上祝福。不過結婚對象是誰?羽生卻是保密到家。

更多新聞: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閃婚!另一半太神秘網瘋猜:是小熊維尼?

隨著音樂擺動雙手,在冰上也一樣帥氣的舞步,引來陣陣尖叫。日本「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去年2022年)7月才剛退役,轉為職業表演者,如今又向粉絲投下震撼彈,宣布結婚喜訊。

日本民眾說,「咦!我都不知道!好驚訝!」、「咦!真的假的?請好好享受婚後生活!今後也會支持你的。」震撼彈!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閃婚 新娘「身分成謎」網友暴動8月4日深夜,羽生突然在官方推特上PO文,表示已經辦理登記結婚,聲明當中滿滿都是對各界的感謝,卻絕口不提另一半是誰。

NHK代讀羽生結弦聲明說,「我是個還不夠成熟的人,但從大家的加油、期待,以及關懷的視線中,我獲得了難以計量的強大力量。」

日本民眾vs.NHK記者說,「和誰結婚?不知道另一半的身分,恭喜結婚!」、「結婚了?剛剛發表的聽到消息覺得如何,很開心啊!他很厲害...長得也很帥。」

現年28歲的羽生,曾是連續2屆冬奧的金牌得主,生涯囊括世錦賽,以及大獎賽等6大花式滑冰的賽事冠軍,還曾在2015年刷新3項世界紀錄,獲得金氏記錄認可。

ANA全日空廣告片段說,「無數次、無數次不斷重複同樣的動作,如同一點一滴淘汰不純粹的部分,原來如此...奇蹟就是這樣產生的啊。」震撼彈!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閃婚 新娘「身分成謎」網友暴動賽場上實力強悍,讓人望塵莫及,私底下的羽生卻是個個性調皮的大男孩。

NHK節目主持人vs.羽生結弦說,「太謝謝你了!第一次看到這樣,糟糕這也太可愛!大家!雖然是在節目中,但這可是拍照的好機會啊!」

深受粉絲喜愛的羽生結弦,如今也要邁向人生下一階段。

更多新聞: 美國網紅送「3百台PS5」引暴動 紐約警局長:涉嫌煽動騷亂、非法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