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R列車撞電杆意外 東海道線暫停行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JR東海道線,發生列車裡電線桿撞上的意外事故,導致列車停電,影響所及,東海道線等列車都暫停行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商場隨機砍人案釀1死13傷 犯嫌轉涉「殺人罪」

警方是在當地時間8月5日晚間9點40分左右獲報說,JR東海道線的一班列車,在進入神奈川縣「鎌倉市大船站」之前,被電線桿撞到。事故發生原因,疑似是電線桿的電線垂落到軌道,電車開過時扯到電線,把電線桿整個扯下來,結果把列車的車頭都砸爛了,導致列車停電,動彈不得。這班列車共有15節車廂,車上至少有1000名乘客,直到約10點半才被疏散,步行前往大船站,有乘客還抱怨出現中暑症狀。受到事故影響,東海道線、橫須賀線、京濱東北線、湘南新宿線已暫停行駛,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日本JR列車撞電杆意外 東海道線暫停行駛



更多新聞: 美賭城「巨人眼球」LED圓球燈嚇壞路人!「靈動畫面」瘋傳網:是索倫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