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兒童藝術節為期9天 紙風車劇團十隻大老虎互動演出

民視新聞/高子涵、吳俊德 新北報導

2023新北兒童藝術節正式啟動,為期9天的精采表演,週六由紙風車劇團打頭陣,十隻可愛大老虎走進觀眾席互動演出。新北市政府也變身成為一座超大型遊樂園,不只室外有各種遊樂設施,市府大廳也化身成魔幻世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出席,陪孩子一起同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仁愛災情嚴重 台中消防局準備馳援

十隻老虎扭腰擺臀,活潑俏皮又可愛。紙風車劇團為新北兒童藝術節打頭陣,唱唱跳跳跑進人群,和坐在台下的觀眾面對面互動。新北市長侯友宜忍不住,牽起老虎的手跑上舞台。難得被小朋友圍繞,心情明顯放鬆。

新北兒童藝術節為期9天 紙風車劇團十隻大老虎互動演出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先問各位一個問題,看了半天在台上有幾隻老虎,十隻有幾隻?小朋友幾隻?,十隻哦你真的數學很好,如果今天紙風車十隻老虎不夠,明天多五隻多十隻。」

小朋友開心鼓掌,不只台上表演精彩,旁邊還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跳跳床、碰碰車、還有充氣城堡,多元的藝術體驗裝置。在新北市民廣場,搭建出彩色的怪獸樂園,還有表演可看,2023新北兒童藝術節,連續9天表演不間斷。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過一個很愉快的藝術文化節,這一次紙風車特別以"武松愛老虎",希望大家對動物都能夠照顧,有空就到市民廣場府中商圈,一起來參與兒藝節各項的表演,我們有幼幼也有交響樂團,也有很多的節目希望大家喜歡。」

新北兒童藝術節為期9天 紙風車劇團十隻大老虎互動演出
​​​​​​​​不只室外精彩,室內也很有看頭。新北市府大廳,五顏六色、充滿童趣的科技藝術,還有魔幻世界迪斯可,把新北市政府打造成一座超大型遊樂園。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都愛老虎,大家說好不好好大家開心就好。」

親手上緊發條,不只啟動新北兒童藝術節,更要和孩子們一起好好把握暑假歡樂時光。

更多新聞: 每逢大雨...家裡就變得很潮濕!專家曝「這招」有效提升除濕機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