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圍環流發威!浪高兩米 東琉線變「海盜船」遊客尖叫

民視新聞/洪明生、黃美慧 屏東報導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但是受到西南氣流影響,海面風浪還是不小,這也讓東琉線的遊客吃足了苦頭,有人說是像海盜船,乘風破浪,隨著大浪拍打船身搖晃,遊客尖叫聲四起。

更多新聞: 這能轉身嗎?「摸乳巷」廁所照片曝光網笑:只能倒車入庫

搭東琉線從小琉球到東港,海浪跟船身不斷的碰撞,民眾的心情也隨著風浪上下起伏,半小時的航程,感覺就像是在搭海盜船,尖叫聲不斷。

民眾說,「浪非常大,船上很多遊客都在吐。」外圍環流發威!浪高兩米 東琉線變「海盜船」遊客尖叫即使風浪大,東港碼頭一早就大排長龍,不少旅客提著大包小包,踏上登島航程,看著窗戶外頭的風浪,體驗驚奇之旅。

同樣到小琉球,選擇從鹽埔出發,搭鹽琉線的旅客,一樣感受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威力。

航運業者冀慶生說,「今天的風浪有稍微大一點,但是在通過鹽埔到琉球航線的中間點時,風浪相對減少很多,在航行期間我們會請船長,也不斷的提醒旅客們,不要在船艙內走動要注意安全。」外圍環流發威!浪高兩米 東琉線變「海盜船」遊客尖叫頂著浪高2米、風力4級的天氣航行,原本半小時的航程開了40分鐘才抵達,考驗船長技術。

更多新聞: 路口紅綠燈見「6字牌子」霧煞煞!內行曝「白話文翻譯」:叫你別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