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能轉身嗎?「摸乳巷」廁所照片曝光網笑:只能倒車入庫
一名網友匿名分享「超窄廁所」照片,讓不少網友議論紛紛,討論「到底該怎麼使用」。(圖/翻攝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一般情況來說,一間讓人感到舒適的三件式衛浴(洗手台、馬桶與淋浴間),室內空間至少要有1.5坪。不過,若是一般出租套房要求可能就不能太高,日前在社群上出現一張相當「狹窄」的廁所,甚至連轉身都有困能,奇葩設計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柯文哲喊「南部人好慘」激怒網!狂刷美食「一早蟹膏刷牙」羨煞天龍人

臉書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今(5)日稍早分享了網有匿名投稿,照片中只見廁所裡「僅有一個馬桶」,旁邊就是貼滿白瓷磚的牆壁,實際走動空間只有一個磁磚大,可說是相當狹窄,甚至沒有空間擺放垃圾桶,至於廁所上方則僅有水泥。

這能轉身嗎?「摸乳巷」廁所照片曝光網笑:只能倒車入庫
該廁所相當狹窄的設計,引發大量網友討論。(圖/翻攝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留言「夾縫上廁所」、「這是福音戰士的駕駛艙吧」、「不行,我太胖走不進去」、「奪魂鋸風格」、「當初做的師傅太強了」、「只能倒車走進去」、「有壓迫感比較大得出來?」、「結合摸乳巷的概相」、「蓋在防空洞」。


更多新聞: 卡努颱風侵沖繩!台灣遊客「3天員旅變10天」淚喊:好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