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歐尼爾「減肥成功了」!上半身「大面積肌肉」影片曝近300萬觀看
歐尼爾近期減肥成功,開心拍片展現大面積肌肉。(圖/翻攝歐尼爾IG、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名人堂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過去在球場上相當有影響力,驚人噸位讓他制霸禁區,任何人都很難從他身上討到便宜。不過,歐尼爾自從高掛球衣退休後,身材開始逐漸走樣、鬆垮,甚至影響到個人健康。但是他最近似乎意識到「該改變了」,持續健身後在社群展現結實肌肉,影片曝光掀起近300萬次觀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羽生結弦深夜宣布結婚 感性發文:我還是個未成熟的人

歐尼爾退休後,轉戰電視台擔任球評,帶有強烈個人風格的他即便到了場外,仍受到不少球迷喜愛;但是,不再接受高強度訓練的歐尼爾,身材開始逐漸崩壞,體重也增加不少,去年12月一度重達401磅(約181.9公斤),今年3月他還接受了髖關節手術,讓不少球迷相當擔心。

NBA/歐尼爾「減肥成功了」!上半身「大面積肌肉」影片曝近300萬觀看
歐尼爾擔任球評後身材逐漸走樣,體重一度達401磅。(圖/美聯社提供)


但歐尼爾似乎意識到該改變現狀,開始進健身房「甩肉」,在他近期釋出影片中,只見歐尼爾將訓練背心當場撕開,秀出大面積肌肉,他也相當滿意自己的成果,還擺出模仿健美選手的姿勢。

NBA/歐尼爾「減肥成功了」!上半身「大面積肌肉」影片曝近300萬觀看
歐尼爾開心展現訓練成果。(圖/翻攝歐尼爾IG)


不少網友全被震撼,紛紛留言「歐尼爾進入生涯第2次巔峰期」、「那雙腿怎麼承受這種重量」、「如果在2003-2004年能像這樣,早就5連霸」、「我喜歡Shaq的一切」、「看起來很棒的傳奇人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智凱世大運今將拚三連霸! 網球男、女雙打將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