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不小心傳語音訊息給何志偉! 王世堅喊相信這件事
民進黨士林、大同區立委參選人王世堅談何志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和平保台、溫暖好政」施政願景說明會今日下午4時登場,民進黨士林、大同區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會前受訪透露,日前自己不小心傳出一段語音訊息,給初選落敗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何志偉一小時就回了他訊息,才得知何志偉近期都在忙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信賴之友會相關事務;他也說,何志偉大可以不回他,但何回應了,這才是真正的團結、和諧,相信何志偉一定會幫忙,只是早晚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大運網球女雙梁恩碩、吳芳嫺 擊退中國勇奪金牌

針對此場說明會,王世堅說明,這場活動是中央黨部交代候選人動起來辦施政說明會及參選人的願景說明會,剛好這段時間又是民進黨中央執政被抹黑得非常厲害時候,希望藉由這樣說明會,跟民眾直接面對面,將所受到的汙衊進行說明。

被問到是否有邀請何志偉,王世堅表示,何志偉正在幫賴清德做一些國際上信賴之友會的成立,例如先前何去了美國,前一段時間在泰國,現在可能在日本,何志偉負責穿梭在友好國家間,成立信賴之友會,非常忙碌,自己也不方便叨擾何;另談及之後是否有機會同台,王世堅則說不清楚,這要看何志偉的意願,當然何如果願意,自己隨時都可以配合。

王世堅接著透露,先前自己上節目時,意外地傳了一個語音簡訊給何志偉,當時鄭弘儀教他如何使用手機,說按一個鈕就可以錄音,所以鄭按下去自己就說了一段話,但一按就傳出去了。他說,語意大致上是「向何志偉委員致意,我也希望能有時間向跟他碰面,好好談一下」,何委員當時就馬上了回了我訊息,說他現在剛好啟程前往美國,幫賴副總統成立信賴之友會美國分會;自己是這樣才得知何志偉再來的行程都是滿檔,忙信賴之友會成立,自己不方便叨擾他。

快新聞/曝不小心傳語音訊息給何志偉! 王世堅喊相信這件事
民進黨士林、大同區立委參選人王世堅(右2)。(圖/民視新聞)

王世堅說,他相信以何志偉這麼多年從政經驗,「他有這個雅量,能夠接受說,這次王世堅初選勝出,王世堅代表民進黨來參選」,這結論何志瑋能夠接受,也一定會支持自己。後續王世堅再次重申,他相信何志偉一定會幫忙,只是早晚問題。

王世堅表示,自己很意外何志偉回他訊息,當時自己也馬上寫簡單訊息,祝福何志偉公務之旅平安順利。最後王世堅不忘喊話,民進黨做的是真真正正的團結,相信何志偉在沉澱了這段時間後,從何給他的訊息內,可以很簡單就看出其所釋出的訊息,是非常正面的,因為何志偉大可以不回他,但何回應了,這才是真正的團結、和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豪雨重創! 南投縣仁愛鄉明日停班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