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嬌妻「少女身材」太犯規!神級美腿驚艷粉絲:怎麼看都18歲
陳若儀凍齡美貌超吸睛,引來粉絲討論。(圖/翻攝自kellymermaidchen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8歲男星林志穎外型俊俏,出道30年來演出無數經典作品,招牌帥臉卻不見一絲老化,讓他有著「不老男神」封號!林志穎2010年和愛妻陳若儀結婚後,兩人育有3個寶貝兒子,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人幸福日常。陳若儀今(5)日PO文,曬出她和陶喆老婆江佩蓉一起逛百貨的美照,其中一張背影照放送神級美腿,讓粉絲們驚艷不已「怎麼看都是18歲的少女啊!」。

更多新聞: 蔡瑞雪「泰奶穿搭」一轉身洩激辣背影!6千人排隊告白:甜到蛀牙


陳若儀
陳若儀(右)和林志穎(左)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自kellymermaidchen IG)

陳若儀今(5)日在IG發文,PO出她和好閨密江佩蓉一起逛百貨的日常美照,開心寫道「女孩子寵愛自己的一天」,穿著白色T恤搭配黑色褲裙,秀出一雙大長腿,無論走到哪都成為全場焦點,凍齡容貌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生了3個孩子,讓粉絲們看了好羨慕。

陳若儀
陳若儀(左)和江佩蓉(右)一起出門逛街。(圖/翻攝自kellymermaidchen IG)

在多張照片中,陳若儀除了放送鏡子自拍外,另一張背影照更是令人驚豔,從背後望過去,纖細身形和一雙美腿完全不輸18歲少女,也讓粉絲們看了狂讚「好扯喔!怎麼看都是18歲的少女啊,真是羨慕」、「看到若儀的美照,帶小孩的心情瞬間也變得美麗」、「美炸了!喜歡有自信的你」、「美腿+長腿!Kelly好美哦!」、「好瘦!羨慕」、「靴子也好好看喔」、「好美~太讓人嫉妒了!能敲碗公布食譜嗎??怎麼身材可以這麼好啦!」。

陳若儀
陳若儀對著鏡子自拍,凍齡美貌讓人驚豔。(圖/翻攝自kellymermaidchen IG)
陳若儀
陳若儀美照曝光後,引來粉絲驚嘆「好扯喔!怎麼看都是18歲的少女啊,真是羨慕」。(圖/翻攝自kellymermaidchen IG)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也扛不住?網見台南Josh身上「這T恤」秒懂:難怪手指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