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也扛不住?網見台南Josh身上「這T恤」秒懂:難怪手指抽筋…
台南Josh近期進場替大谷翔平加油,結果卻讓粉絲們全笑翻。(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隨著交易大限截止,「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確定續留天使,4日先發出戰水手卻因為手指抽筋,僅投了4局就提前退場,無法繼續留在場上貢獻,讓球迷們覺得好可惜!不過隨著棒球網紅台南Josh在臉書PO文,讓球迷們頓時恍然大悟,秒懂大谷翔平退場原因,笑說「原來是新東方神秘力量害的啊!」。

更多新聞: MLB/不滿主審好球帶!大谷翔平「罕見變臉」回休息室繼續噴

以分析棒球走紅的台南Josh,過去有著「反指標國師」的封號,分析結果常常與實際情況剛好相反,被他看好的球員,往往也會剛好遇上低潮或傷勢,反指標功力驚人,也成為球迷討論的話題之一。台南Josh近期飛往美國,計畫走遍30座大聯盟球場,結果他4日在臉書的貼文,卻讓粉絲們忍不住嘴角上揚。

大谷翔平也扛不住?網見台南Josh身上「這T恤」秒懂:難怪手指抽筋…
大谷翔平近期表現超火燙。(圖/美聯社提供)

原來台南Josh也去看了大谷翔平4日的比賽,笑稱「大谷手指抽筋!穿這件還是太危險了嗎?」,原來他進場看球時,穿了一件印滿大谷翔平「微笑頭像」的T恤,結果卻意外「發功」,連他自己都哭笑不得。回顧整場比賽,大谷翔平雖然因抽筋提前退場,打擊手感卻依舊火燙,在8局下敲出本季第40轟,可惜天使最終還是以3:5吞下敗仗。

大谷翔平也扛不住?網見台南Josh身上「這T恤」秒懂:難怪手指抽筋…
台南Josh身穿「微笑大谷T恤」進場,讓粉絲們全笑翻。(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

隨著台南Josh貼文曝光,網友們也紛紛笑說「笑死!Josh有夠狠」、「難怪手指抽筋…」、「原來是新東方神秘力量害的啊!」、「想成為全世界棒球迷的公敵了嗎」、「我第一次聽到手指抽筋的,看來這玄學…」、「國師穩定發揮」、「百年難得一見的神秘力量!」、「真的很不怕被谷粉出征耶」、「見證奇蹟的時刻XD」、「天啊就是你!東方神秘力量」。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怪力轟」有多扯?隊友也嚇傻:感覺自己像12歲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