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衝浪板急奔向大海 狗狗衝浪大賽加州登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夏天是衝浪的好季節,但不只人熱愛這項水上運動,不少小狗也樂在其中,甚至是箇中高手。「世界狗狗衝浪大賽」日前在加州舉行,現場歡聲、笑聲不斷,好玩又好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商場隨機砍人案釀1死13傷 犯嫌轉涉「殺人罪」

加州海灘擠滿衝浪高手,不過板上都有4條腿。

「世界狗狗衝浪大賽」,現場歡呼聲點燃汪星人表現慾,咬著衝浪板、急齁齁奔向大海。咬衝浪板急奔向大海 狗狗衝浪大賽加州登場不管是正面迎風,還是屁股朝前,毛選手展現超高平衡技巧,讓人自嘆不如!

狗主人說,「我家「法麗」就喜歡蹲在板子上,她幾乎就是巨石她趴在後面,屁股向上、胸部向下,只要平穩滑行就一路順暢。」

狗主人說,「這是我家伊薩第二次參賽,她只有3歲,所以去年這時才開始衝浪,還不到1年我們只是想玩得開心。」咬衝浪板急奔向大海 狗狗衝浪大賽加州登場汪星人衝浪,奴才當然得一旁服侍,有的連打扮都要展現「同組」的,事實上,選手身上家私頭可是很講究的。

狗主人說,「這護目鏡是聖地牙哥買來,通常衝浪現場都出大太陽,陽光從水面反射到小狗眼睛,眼睛周圍會有粉紅色的斑點就是曬傷了,這時不要想在眼睛周圍塗防曬乳,而是要像其他人一樣戴太陽眼鏡,我家這位還穿訂製潛水衣當救生衣。」

迎風踏浪,大人、毛小孩都玩得超High,有的一比完就累到睡翻,至於誰贏誰輸?好像也不太重要了。

更多新聞: 美賭城「巨人眼球」LED圓球燈嚇壞路人!「靈動畫面」瘋傳網:是索倫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