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溥演唱會小露性感曬美腿 頸椎軟骨破裂後首度開唱

民視新聞/陳佳侖、談駿豪 台北報導

歌手安溥日前以《最好的時光》拿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昨晚(8月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這是她頸椎軟骨破裂開刀後,時隔4個月首度開唱,狀態良好的她,以一襲孔雀綠短洋裝微露性感長腿辣翻全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油要快! 中油:明日起汽、柴油各調漲0.2元

歌手安溥 "最好的時光"唱,「最好的時光出現了嗎?」

穿著玫瑰圖騰的長罩衫,搭配孔雀綠短洋裝,安溥露出修長美腿,辣翻全場。

歌手安溥 "關於我愛你"唱,「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至少你可以說,我懂活著的最寂寞,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我愛你。」安溥演唱會小露性感曬美腿 頸椎軟骨破裂後首度開唱獨特嗓音,富含豐沛情感,讓台下粉絲沉醉在她的歌聲當中。

歌手安溥說,「我最近領悟出的一個心得,其實就是,我很喜歡,我覺得我有完成,就是很久很久以前,多年前對那個小女生的承諾,我變成了一個,我自己曾經想像過的樣子,但你說中間發生的,所有人生裡面的事情,其實都不是我曾經,或是後來可以預料的。」安溥演唱會小露性感曬美腿 頸椎軟骨破裂後首度開唱演唱會下半場,安溥與紛絲們暢聊自己的各種體悟,感謝與粉絲陪她一起成長。

歌手安溥 "瘋狂的陽光"唱,「瘋狂吶瘋狂,雨下,要爛呀。」

安溥,曲風多變,時而迷幻、時而搖滾、時而感性抒情。

讓粉絲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更多新聞: 網傳「雞蛋不能配豆漿」?營養師揭禁忌組合1關鍵 網驚嘆:超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