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樹林公寓瓦斯氣爆 疑租屋糾紛房客縱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週日凌晨12點,新北市樹林區一處公寓五樓內,有一名男子因瓦斯氣爆,造成身上多處燒燙傷與切割傷口。這場氣爆還造成下方樓層玻璃破裂、家電損壞。而氣爆原因,疑似是因房租漲價,男子不滿而向房東表示抗議引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盈潔確定坐牢! 北檢證實「這天」發監執行
新北樹林公寓瓦斯氣爆 疑租屋糾紛房客縱火

消防車前,滿地都是玻璃和雜物的碎片。

屋內男子被救護人員送下樓,全身有多處燒燙傷還有切割傷口。周日凌晨12點多,這名男子在新北市樹林區的五樓公寓內,因瓦斯桶爆炸而送醫。爆炸當下的聲響之大,還引起三層樓的玻璃破裂,以及家電受損。周圍鄰居紛紛出來關心狀況。

鄰居:「玻璃破掉,二樓是我家,三樓四片(玻璃),還有冷氣也壞掉。」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立刻在現場布滿水線,後續火勢也快速熄滅,不過里長到場,對這情況也感到很頭痛。因為屋內發生瓦斯氣爆的原因,其實是租客和房東之間的糾紛引起。

三興里里長王永村:「房東要漲1000塊租金,他就一直恐嚇房東說,要把這裡變成凶宅。」

男子已經送往亞東醫院治療,究竟引發氣爆的詳細原因是什麼,還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中壢整地施工挖斷管線瓦斯外洩 消防局戒護緊急止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