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聯清德音樂會8/13登場! 替賴清德衝破民調天花板
台聯表示,台聯清德音樂會,要幫賴清德衝破天花板。(合成圖/台聯提供;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灣團結聯盟所舉辦的「台聯清德音樂會」,將在8月13月登場,台聯今(6)日表示,此場演唱會比柯文哲演唱會便宜「100倍」,不用花8800元,一張票只要88元;兩位主唱者黃憲清醫師和主席劉一德的歌聲,一定會讓大家想要一聽再聽,現場也有開放來賓點歌,歡迎大家一起來回味並傳承好聽的台灣歌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方創生團體淪中國統戰看板? 國發會嚴正回應了

台聯主席劉一德說,根據台聯的民意調查,愛好台語老歌的民眾有10%,其中非常喜歡的也占了3%左右,他希望台聯藉由一連串的台語演唱會,在這塊愛台語歌的群眾裡多拉一些票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幫賴清德衝破一直民調固定的天花板。

劉一德說,台大畢業多年之後,兩位清、德相遇,仍然深愛台灣,希望為建立正常台灣國家盡心力,也深愛台語老歌和創作台語新歌。他說,台灣有很多幾十年前,甚至百年前創作的歌曲,現在唱起來仍是非常悅耳好聽,他希望透過演唱會,帶給民眾美麗的響宴,「8月13日首場台灣歌演唱會歡迎邀請大家來聽台灣歌,清德挺清德,台聯挺台灣!」


快新聞/台聯清德音樂會8/13登場! 替賴清德衝破民調天花板
台聯清德音樂會8月13日登場。(圖/台聯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沒見到!雲林拜會張榮味撲空 侯友宜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