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愛消失…神探女用Netflix「1功能」抓包說謊!無奈:分手算了?
Netflix是許多人追劇必備的平台。(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現代人工作忙碌,空閒時間都喜歡追劇、看電影,來放鬆一整天的緊繃身心;其中Netflix是最多人使用的串流平台之一,除了上架各種主題新劇,也有不少實用功能。不過近來有網友透過Netflix的功能,抓包聲稱在忙工作的男友在撒謊,感嘆「直接分手算了」。

更多新聞: 花錢上班?公司1原因要求「上交70%薪水」 新員工收協議書愣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男友最近一直說工作很忙,就連訊息都很少回,有天她想到男友開始追新劇、想和她一起看,為了能在約會時一起追劇,打開Netflix「觀影動態」查看男友觀看進度,結果一看瞬間心寒,「這就是跟我說的很忙?已經4點了一個訊息都沒有,但已經追了5集?這麼忙還可以追劇,然後沒空回女友訊息?」還抓包男友有一天說太累了睡著,結果看了13集動畫,「我覺得我的體諒都是屁!現在在思考晚上還要去找他嗎?還是直接分手算了?」

男友愛神隱…神探女用Netflix「1功能」抓包說謊!無奈:分手算了?
原PO查看Netflix「觀影動態」,發現男友聲稱忙工作都在追劇。(圖/翻攝Dcard)

事後原PO補充,她從不干涉男友休息時間,「要追劇要打遊戲我都不曾有意見,他工作很累,很久才回訊息我也不曾抱怨過」,甚至還害怕男友很累,很少要求出門約會,「我約下班後吃飯還怕給他壓力」。然而2人明明不是遠距離,卻1個月才見面1次,而且幾乎都是原PO開車去男友家,「我們交往半年我從來沒有任何事對他生氣過,結果真相卻是如此」。對此她強調,考慮分手並非介意男友愛追劇,而是對感情觀的不同,「如果他不認為情侶需要花一定時間彼此陪伴,那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僅此而已」

男友愛神隱…神探女用Netflix「1功能」抓包說謊!無奈:分手算了?
原PO難過的是,2人不是遠距離,每個月卻只見1次,平常也很少收到訊息。(示意圖/Pexels)

貼文一出引發兩派意見,有網友認為原PO不對,「給他一點空間好嗎?有時候說很忙其實只是想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好可憐,看個劇還要被情勒,不就是自己一個人比跟你一起舒服,又不想傷感情才跟你說很累」、「感覺他在閃躲妳啊,故意找藉口!」但也有人直言,「享受歸享受,但可以說一下你在幹嘛,不用找藉口說都在工作,感受很差」、「兩人很久沒見面又沒電話視訊,還騙說很忙其實在看劇,只看這些資訊,怎麼看都是男方問題吧」、「不是遠距離還一個月只見一次,基本的陪伴都做不到,留著幹嘛」。

更多新聞: 奎丁「無罩散步」重點形狀全露!羞吐「不愛穿內衣」網猛放大: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