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轉支配下後首轟!王柏融陽春砲炸裂 本季第7發出爐
王柏融轉支配下穿回99號球衣,今日二軍開轟。(圖/擷取自王柏融 Po Jung Wang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大王」王柏融從育成選手轉為支配下球員,重新穿回99號球衣。今(6)日二軍對戰西武比賽中,王柏融先發4棒鎮守左外野,5局下擊出陽春砲,也是他二軍本季第7轟,持續力拼重回1軍。

更多新聞: U12世界盃黃譯皜是全村的希望 自信腳程愛張育成

火腿隊今日前宣布,王柏融從育成選手轉為支配下球員。王柏融也在臉書透露心聲,他說,「從199到99,這些日子中每一步路都不好走,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艱辛的歷練。好比日常訓練般,需藉由不斷的訓練積累來產生強度,帶領自己的生命能量,挺過路途中每一道特別的關卡」。

王柏融今日先發4棒鎮守左外野,對決西武先發菅井信也,首打席雖然出局,但3局下他擊出中外野安打,並跑回追平分;5局下王柏融再次面對菅井信也,咬中一顆變速球,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7轟出爐,持續力拼重回1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計程車疑闖紅燈撞上機車! 雙載2人墜地受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