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畫面曝光!北市男夜唱完想搭車竟被司機圍毆 警火速破案說明原委
許姓男子在KTV外遭3名計程車司機圍毆。(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北市信義分局今(6)日上午6時許接獲報案,一名許姓男子在忠孝東路五段附近唱完KTV,準備叫計程車離去,卻疑似因車輛噪音問題與排班司機將發生衝突,竟遭3名運將毆打成傷,所幸就醫無大礙。警方獲訊後循線將3名嫌犯中的2人羅姓、李姓司機帶回,另1人仍在逃中,不過員警已掌握其身分,全案將依法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聽勸執意未穿救生衣浮潛! 新北蝙蝠洞公園3人溺水「1OHCA」

在KTV夜唱完想叫車也出事!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於今上午6時許接獲報案,於轄內忠孝東路五段297號前有打架糾紛,經派遣線上警力到現場,發現僅被害人許姓男子在場,許男表示於該處KTV消費完準備搭車離去時,與路旁排班司機因車輛噪音問題發生口角,隨後竟遭3名運將群毆致傷後逃離現場,許男經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

快新聞/男子唱完KTV竟因「這件事」遭排班司機圍毆 警速破案畫面曝光
警方到場時僅剩許男一人,所幸送醫無大礙。(圖/民視新聞翻攝)

經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後,已掌握犯嫌身分,其中犯嫌之一羅姓、李姓司機已帶回派出所依法辦理,另1名在逃犯嫌仍持續追緝中,全案將俟犯嫌均查緝到案後,將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信義分局強調,警方對於暴力犯罪零容忍,對於涉嫌暴力犯罪的嫌疑人,警方必會全力查緝保障被害人權益,捍衛法治社會的公平正義。

快新聞/男子唱完KTV竟因「這件事」遭排班司機圍毆 警速破案畫面曝光
北市警方將人犯帶回。(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男子唱完KTV竟因「這件事」遭排班司機圍毆 警速破案畫面曝光
警方將羅姓、李姓司機帶回偵辦,並持續追查剩下一名共犯行蹤。(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計程車疑闖紅燈撞上機車! 雙載2人墜地受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