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大阪吃糰子「配料猛掉」!背心壯闊海線「強行滯留紅豆」日本人震驚了
周曉涵飛往日本大阪來到當地品嘗美食,沒想到卻因為太心急而不小心將食物掉落。(圖/翻攝自周曉涵IG@ilove7388(左)、Tommy YouTube頻道@TommyTommy Japan(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周曉涵憑藉著餘2004年參加「超人氣!網路美少女」綜藝節目單元暴紅,與文靜外貌成強烈反差的惹火體態,讓她獲得超過80萬名粉絲追蹤的火紅人氣,近日飛往日本大阪旅遊的周曉涵,首次與知名YouTuber「大高人」Tommy合作拍攝旅遊短片,其中當他們來到當地美術館內用餐點時,迷糊的周曉涵不小心讓烤糰子上的紅豆餡料掉下,不巧落在「背心胸口上緣」,讓一旁的地陪導遊Tommy看了超害羞,兩人歡樂的互動瞬間吸引超過28萬名網友瘋看。

更多新聞: 《怪奇物語》小11沒穿bra惡魔辣舞!居家睡衣「真實體態」震懾全網

周曉涵大阪吃糰子「配料猛掉」!背心壯闊海線「強行滯留紅豆」日本人震驚了
周曉涵來到日本與Tommy合作拍片。(圖/翻攝自周曉涵IG@ilove7388)
38歲女星周曉涵近日飛往日本大阪旅遊,在IG帳號不斷曬出美好旅程照片的她,公開這趟旅程其實是與日本YouTuber「大高人」Tommy一起拍攝的旅遊企劃,作為大阪當地人的Tommy負責接機、帶路,以及行程推薦,讓暌違3、4年沒來日本的周曉涵能好好享受日本深度旅遊,周曉涵更是害羞表示自己將現身YouTube平台的「第一次露面」獻給Tommy,讓Tommy瞬間嗨翻。

周曉涵大阪吃糰子「配料猛掉」!背心壯闊海線「強行滯留紅豆」日本人震驚了
周曉涵在大阪拍下街景美照。(圖/翻攝自周曉涵IG@ilove7388)

抵達大阪的周曉涵,首先來到Tommy推薦的串燒餐廳、酒吧,以及三明治店,接著又來到周曉涵指定想踩點的「藤田美術館」,平時就有逛展興趣的周曉涵與Tommy先在美術館品嘗館方提供的抹茶以及純正日式傳統點心烤糰子,開心拿起紅豆泥糰子串送入口中的周曉涵,一不小心將紅豆顆粒掉落在衣服上,但是由於當天穿著一件平口無袖背心,頑皮的紅豆不偏不倚滯留在背心與胸口裸膚的交界,讓在一旁關心周曉涵的Tommy忍不住尷尬地大笑起來,並且立刻用手擋住視線、搭配閉上雙眼,大聲自我提醒:「這我不能看、不准看!」,大方的周曉涵則繼續戲弄Tommy,笑開懷詢問:「幹嘛臉紅?」,讓Tommy誠實回答:「就有點……害羞嘛!」,更表示自己已經沒辦法主持,因為「腦子已經混亂了」,兩人一來一回的趣味互動讓網友忍不住也笑了出來。

周曉涵大阪吃糰子「配料猛掉」!背心壯闊海線「強行滯留紅豆」日本人震驚了
Tommy被周曉涵「強制滯留紅豆粒」的超狂畫面嚇壞。(圖/翻攝自Tommy YouTube頻道@TommyTommy Japan)

此段旅遊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吸引超過28萬名網友到場朝聖,不少周曉涵的粉絲見到女神現身Tommy的YouTube頻道,都感到超驚喜,留言驚嘆:「看到封面我還在想是不是我看錯了為什麼曉涵女神會在你的頻道,Tommy你真的太厲害了沒想到你們居然認識,真的是意想不到的跨界合作啊!」、「周曉涵超正超有氣質!」、「周曉涵?!是戲劇女神耶~好神奇的組合。」、「居然請到周曉涵,沒想到和Tommy還是很熟的朋友,她很漂亮耶!大正妹。」、「好開心可以看到偶像劇的女神旅遊大阪各地景點。」、「喜歡曉涵的溫柔但又不做作的個性。」、「超厲害的,曉涵能夠在Tommy的頻道出現,也玩得很開心。曉涵真不愧是女神級的人物!」。


更多新聞: 吳心緹雨天散步「雨傘舉太高」!短衣失速上縮「長輩出現了」急壞8千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