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猛鬼飯店有多猛?大馬宗教達人「入住自拍」實測結果曝光
來自馬來西亞的宗教達人昆蟲日前到泰國旅遊時,特地到傳說中的泰國猛鬼飯店入住一晚,還在房間內自拍實測。(圖/翻攝「昆蟲InsectAngTV」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個地區都會有所謂的都市傳說,以地方為背景的故事,讓人聽了更加信以為真,有冒險精神、大膽的人還會親自體驗,確認傳說的真實性有多少。來自馬來西亞的宗教達人昆蟲,YouTube頻道時常拍攝探險的影片,或是以玄學的角度來探究事件,近日他到泰國旅遊時,還特地到傳說中的泰國猛鬼飯店入住一晚,還在房間內自拍實測,讓觀眾來評斷猛鬼飯店到底有多猛。

更多新聞: 直闖禁區!入住日本猛鬼飯店聞「鬼推車」巨響 他遭疑癡漢影片慘刪光


泰國猛鬼飯店有多猛?大馬宗教達人「入住自拍」實測結果曝光
昆蟲在傳說中猛鬼飯店入住,他除了在現場拍照外,還實測過夜的情況,但夜晚時他表示頭有點痛之外沒有其他異狀。(圖/翻攝「昆蟲InsectAngTV」YouTube)


YouTuber昆蟲分享,此次他所拍攝的飯店是傳說中的泰國猛鬼飯店之一,他簡述飯店背景是有許多性工作者會到此工作,且宿舍就在飯店旁,而當年發生了重大的油罐車爆炸事件,波及了性工作者的宿舍,爆炸事件還曾被拍成電影,自爆炸事件後飯店就不時傳出靈異事件,他表示雖然如此該飯店仍然是各國旅客到泰國時,還是會選擇入住的熱門飯店選擇。

泰國猛鬼飯店有多猛?大馬宗教達人「入住自拍」實測結果曝光
在實測過夜後,昆蟲坦言「一點都不猛」,還覺得這樣的結果讓他有點失望,也對觀眾感到抱歉。(圖/翻攝「昆蟲InsectAngTV」YouTube)

昆蟲說完就在房間內拿出項鏈狀的靈擺,只見靈擺在他未搖動手部的情況下,自然地擺動著,靈動現象讓昆蟲表示「有好兄弟在場」,除此之外昆蟲還拿著拍立得,在房間各處開燈時和關燈時都拍了照,希望能拍出有靈異或靈動的現象,最後還將錄影機開著睡覺,沒想到整晚都是一片寂靜,只剩下昆蟲的呼吸聲,昆蟲白天起床後還直言:「一點都不猛。」還說自己很失望,覺得好兄弟們會給他一些明顯的反應讓他拍到,不過最後他仍是在房間內唸迴向經文,給他所感應到的好兄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入住泰國猛鬼飯店!他接通「無人撥打電話」 手臂莫名冒大片血痕超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