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入住猛鬼飯店遇靈騷 感測器「秀靈體數量」他驚:這間有中
YouTube頻道204檔案入住泰國猛鬼飯店,意外與4位靈體同住,還錄下靈界的聲音,過程讓人看了汗毛直豎。(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泰國曼谷皇宮酒店,在1990年代曾發生油灌車翻覆大爆炸意外,波及酒店門外不少性工作者,從此酒店內鬼影幢幢,傳出不少靈異傳聞,被網友譽為是「東南亞第一猛鬼飯店」。近日YouTube探靈頻道「204檔案」,入住飯店內套房進行拍攝,並帶著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象)與靈界溝通,而在團隊們進房後,浴室內的靈體探測器突然嗶嗶作響,團隊們進一步詢問,得知房內竟有4位靈體存在,更不斷透過儀器喊著成員的名字,令人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 谷阿莫玩《柯南》實驗險出事 30秒失火他驚:真的可能把家燒掉


網紅入住猛鬼飯店遇靈騷 感測器狂叫一問竟有「4位靈體」
進房後探鬼感測器叫不停,團隊詢問房內有多少靈體,得知竟有4位在現場。(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YouTube探靈頻道「204檔案」,日前入住泰國曼谷皇宮酒店,打算從這鬧鬼傳聞不斷的酒店中,取得與靈界朋友的聯繫。眾人進房後架好相機、感測器,隨後開始進行提問,原本問的問題探測器都沒有明顯反應,但是當團隊問說:「我們在的這間房間有沒有鬼啊?」感測器突然有劇烈反應,團隊繼續往下問有多少靈體?問到數字4的時候,門口感測器跟桌上的能量球同時有動靜,讓團隊倒吸一口氣,表示這次真的中獎。

網紅入住猛鬼飯店遇靈騷 感測器狂叫一問竟有「4位靈體」
團隊嘗試與靈界溝通,結果錄下台語還有女人聲音,其中更有團員名字被唸出來。(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隨後團隊在過程中,派了成員進到浴室內跟靈體溝通,原本在裡面都沒反應,結果一出浴室門,浴室內感測器開始嗶嗶作響,由於探測過程團隊全程開直播,粉絲們也目睹了騷靈時刻,感測器在無人的浴室內總共響了8次,團隊試圖用EVP與靈體溝通,機器那端竟傳出團隊成員的名字,不斷說:「我愛你馬哥。」詭異經歷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103歲阿祖睡醒忘記曾孫 他「被問是誰」搞笑回應暖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