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走訪雲林卻見不到張榮味、韓國瑜 侯友宜避談:謝謝張麗善一路相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侯友宜今(6)日走訪雲林基層,但未能見到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侯友宜表示,他跟韓國瑜常常有機會互動,今天在雲林見了蠻多人,最主要是縣長張麗善一路相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沒見到!雲林拜會張榮味撲空 侯友宜回應了

侯友宜今下午出席「口湖鰻魚養殖協會及口湖鄉民意代表座談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這次來雲林卻沒見到韓國瑜,侯友宜表示,其實他跟韓國瑜常常有機會互動。這次來雲林,他要謝謝縣長張麗善一路相陪,而且提供很多雲林縣需要長存進步發展應怎樣做、需要如何做才會更好;未來當總統後,中央跟地方的合作上能夠給予更快速、更多的資源,讓雲林發展得更好。

至於沒有見到張榮味,會不會覺得可惜?侯友宜提到,其實他今天見了蠻多人,最主要張麗善一路解釋很多事情要怎麼去做。像萡子寮這邊,沒到現場就不知這裡問題多嚴重,張麗善昨天跟今天都來這裡關心,讓雲林縣有發展,才是最重要的方向,大家要一起拼。

媒體也問張麗善是否對藍營團結有信心?張麗善指出,現在國民黨已提名侯友宜,大家應放下個人意見,以大局為重,團結一致才能共同達到「下架民進黨」的目標;另外張麗善也緩頰,稱張榮味在其他縣市「另有行程」。

更多新聞: 侯友宜赴雲林宮廟參香 張麗善稱有其他行程未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