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替補秀兩次精采守備 紅襪1:13慘敗藍鳥外卡關鍵戰遭橫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效力於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替補上陣,雖然2個打數沒有安打,但在游擊防區演出2次精采守備,展現價值。不過紅襪隊最後還是以1:13慘敗給藍鳥,3連戰被外卡席位主要競爭對手橫掃,勝差一口氣拉開到5場。

更多新聞: MLB/沒在怕!水手新秀「賞大谷翔平2K」霸氣喊:就想和他較量

既然打擊沒有貢獻,那來看看他的守備。

球賽主播說,「張育成移動範圍相當廣,傳得精采抓到打者。」

從游擊移動到二壘後方,攔到球後來一個華麗大轉身,穩穩傳進一壘手手套,這就是張育成的守備功夫。難度高的沒問題,只是1個滾地球,當然也是穩穩地。

張育成替補秀兩次精采守備 紅襪1:3慘敗藍鳥外卡關鍵戰遭橫掃

球賽主播說,「滾地球紅襪想抓雙殺,史普林格打出1支6-4-3雙殺打。」

張育成這場比賽替補上陣守游擊,傷癒歸隊的Pablo Reyes移防二壘,2人合作無間,上演1次雙殺守備。儘管努力固守內野城池,紅襪隊的近況依舊低迷。

球賽主播說,「高飛球打得相當深遠,飛向左外野高牆,打到綠色怪物帶有2分打點。」

第2任投手Chris Murphy這場比賽被打得滿頭包,藍鳥內野手Matt Chapman3局上率先發難,1支長打直擊綠色怪物,開啟4分大局,下個進攻半局,得分不饒人。

張育成替補秀兩次精采守備 紅襪1:3慘敗藍鳥外卡關鍵戰遭橫掃

球賽主播說,「許奈德這個高飛球打向左邊相當深遠,忘了它吧這球完完全全打出芬威球場。」

這個系列賽才首度在大聯盟亮相的新秀Davis Schneider,敲出3場比賽的第2轟,單場5支4、4打點,搶盡風頭,也率領藍鳥隊13:1大勝,橫掃紅襪隊。本來8月剛開始時,紅襪隊在美聯外卡只落後給藍鳥隊1.5場勝差,最近8戰卻苦吞7敗,一口氣被拉開到5場勝差。

更多新聞: 中職/富邦悍將簽新洋投瑞恩 抵台投入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