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沒在怕!水手新秀「賞大谷翔平2K」霸氣喊:就想和他較量
水手24歲新秀右投米勒(左)狂飆10K,還兩度三振大谷翔平(右)。(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天使今(7)日在延長賽以2:3輸給水手,主場4連戰慘遭水手橫掃,更吞下近期6連敗,交易截止後戰績持續低迷,進入季後賽也越來越不樂觀。值得一提的是,水手24歲新秀右投米勒(Bryce Miller)表現精彩,主投5局就飆出10次三振,其中兩次更是三振天使全壘打王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時,坦承自己就是想和大谷翔平較量,完全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怪力轟」有多扯?隊友也嚇傻:感覺自己像12歲小孩…

回顧這場投手戰,水手米勒主投5局失1分,另外還飆出10次三振,天使西爾瑟斯(Chase Silseth)表現也絲毫不遜色,主投7局失2分,飆出生涯新高的12次三振,雙方投手都成功壓制對手的打線,將比數以2:2逼入延長,10局上水手蘇亞瑞茲(Eugenio Suarez)挺身而出,為球隊拿下關鍵超前分,終場水手就以3:2勝出,系列賽4戰全勝橫掃天使。

MLB/
水手米勒主投5局失1分,另外還飆出10次三振。(圖/美聯社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水手24歲新秀右投米勒面對40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雖然首打席被大谷翔平敲出安打,不過後來的兩個打席全都取得三振,成功澆熄天使反撲氣焰。米勒賽後受訪時,被問到對決大谷翔平的決定,坦言全聯盟都盡量避免與大谷翔平對決,「但我就想和他較量,我討厭保送任何對手!」,也笑說三振打鼓的感覺棒極了。

MLB/
大谷翔平本季得到14次敬遠,登上大聯盟敬遠王。(圖/美聯社提供)

據了解,大谷翔平本季打擊手感火燙,除了40轟佔據全壘打王寶座外,本季得到14次敬遠(故意四壞)保送,是本季大聯盟的敬遠王,也顯示出對手寧願送他上壘包,選擇跟天使其他打者對決的策略。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也扛不住?網見台南Josh身上「這T恤」秒懂:難怪手指抽筋…